自然美怎么样(自然美属于几线品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抢攻自然东方美 廖尚文:自然美将加码汉方美妆品研发

▲东森自然美积雪草焕活紧致系列,来自高海拔地区的美容「万金油」积雪草,和具抗皱奇效的喜马拉雅龙胆草。(图/自然美提供)

陈政录/上海报导

东西方女性都爱美!为满足不同肤质女性需求,耕耘47年的天然美妆护肤品牌自然美,除推「六大系列护肤新品」,首次登陆近期于上海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外,东森自然美董事长廖尚文透露,自然美将扩大汉方、中草药运用上投入,开发更适合东方女性的美妆保养品,未来「会有耳目一新的产品出现。」

东森自然美创立于1972年,1992年进入上海,在去年获「东森集团」投资后,积极拓展通路、加码研发投入,包括扩增台湾生医中心研发团队能量,于上海奉贤区「东方美谷」启动研发、生产、物流中心三位一体的扩厂计画。

抢攻自然东方美 廖尚文:自然美将加码汉方美妆品研发

▲自然美上海奉贤海湾旅游区二期新建工程完成模拟图。(图/自然美提供)

廖尚文于进博会期间,在自然美摊位接受《ETtoday新闻云》专访,他表示东森自然美未来在两岸的产品开发、布局上,都会加大力量投入,包括台湾的生医中心,邀请更多大学教授、顾问协助新品开发,另于上海奉贤区的扩厂计画,也将于明年底落成,把现有产能提升至少三倍以上,进一步「双剑合璧。」

抢攻自然东方美 廖尚文:自然美将加码汉方美妆品研发

▲东森自然美董事长廖尚文 。(图/陈政录摄)

廖尚文提到,未来在产品开发上面,自然美专长的抗衰老、美白系列将作为拳头商品,持续开发最新技术、最好成分的新产品出现,「尤其是在汉方、中草药这种配方的投入。」他说,东森自然美会开发更适合东方女性、华人的美容保养成分,将来一定会有更多不同的产品出现。

对于「线上线下」资源整合,廖尚文强调,东森强强联手自然美后,建构新世代的「美丽健康事业」,一直是以「全通路」的概念来经营,包括线下美容实体店、新媒体营销、东森购物等。他说,在今年参展进博会后,明年自然美将进一步提早规划,以更大的规模、全新的姿态带给消费者最新最好的产品。

抢攻自然东方美 廖尚文:自然美将加码汉方美妆品研发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东森自然美摊位,位于6.2馆品质生活展区。(图/自然美提供)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共有181个国家和地区、组织,超过3800家企业参展,有128家台商与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