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咏麟 吃羊胎素永远25岁

80酷酷网    80kuku.com

  肉毒杆菌是一种致命病菌,在繁殖过程中分泌毒素,是毒性最强的蛋白质之一。医学界原先将该毒素用于治疗面部痉挛和其他肌肉运动紊乱症,用它来麻痹肌肉神经,以此达到停止肌肉痉挛的目的。可在治疗过程中,医生们发现它在消除皱纹方面有着异乎寻常的功能,其效果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一种化妆品或整容术。因此,利用肉毒杆菌毒素消除皱纹的整容手术应运而生,并因疗效显著而在很短的时间内就风靡整个美国。

  何为肉毒杆菌?

  当谈到圈中出现迷幻女歌手时,谭咏麟表示毒品不能接触,万一上了瘾便不堪设想,以前在夜店工作时都见过不少年轻人吸毒,造成迷迷惘惘的状况,当被问及是否有人引诱过他时,他说:“我不会接触这些人”。

  据悉,经常保持开朗心境是谭咏麟的养生要诀,因为保养得好,50多岁的他被报道说是“25岁的面容”,但也有不少媒体传他有打肉毒杆菌来抗老。早前他到台湾宣传新碟,当地传媒也是围绕他不老之迷的话题,谭咏麟则大方表示有食羊胎素,但没有打过肉毒杆菌。

  一向养生有道的谭咏麟日前在香港出席了一场“关注大肠癌活动”,以大使身份在台上呼吁市民要关注饮食习惯。

谭咏麟吃羊胎素永远岁

本文关键字:谭咏麟 吃羊胎素永远25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