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猪咬人吗(被荷兰猪咬出血有事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荷兰猪咬人吗(被荷兰猪咬出血有事吗)

荷兰猪咬人吗?荷兰猪是乾草和蔬菜为主食,平时荷兰猪是一种很温顺的动物但是"兔子急了也会咬人"有可能是你的喂养不当,或者是你把它逼急了的话他就会咬人的.下面由小编给大家带来喂养荷兰猪的注意事项.

荷兰猪咬人吗 荷兰猪咬人的原因

一般荷兰猪会咬人的情况:

1)当它们被抱起来的时候。

荷兰猪基本是不喜欢被抱起来或抱在怀里的。这样使它们很没有安全感,并可能试图咬抱着它们的人进行沟通,表示出它们是不快乐的。通常情况下,这个咬,仅仅是轻轻的咬。但是,如果猪猪在那个基础上再遇到额外的压力,如有小朋友,噪音,不熟悉的寻常的活动,咬的力度可能就会升级。

2)你抱着它们,而它们想尿尿的时候。

豚鼠喜欢有点隐私的上厕所!他们不想尿在你的身上。如果你抱着它们,它们一般都会告诉你, 它们有特别的“需要”。有些猪猪会开始烦躁,尝试摆脱或从你的腿上或毛巾跳走。有些猪猪会轻轻咬它周围的东西,如你的手背或手指。如果你一开始忽略了它们的信号,这个咬通常会增加强度,直到它们放弃了挣扎,直接尿你的身上了!

3)如果你已经抱荷兰猪有一段时间了,它们可能想要回去。

荷兰猪被抱得太久,它们也会觉得累。它们想回到自己的笼子。

4)当它们皮肤有螨虫或其他一些皮肤疾病,如寄生虫或生病的状况。

皮肤疾病会使荷兰猪的皮肤对接触非常敏感。它们因受到螨虫的侵袭而对触摸感觉疼痛,抚摸它们会造成他们更大的不适。由于痛苦,它们的自然反应是可能试图咬你。如果你的豚鼠有此样表现,再加上皮肤又刮伤,请联系你的兽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