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信用卡申请条件,汽车信用卡哪个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今天所说的车主信用卡,不仅可以透支消费,而且还能享用各式各样的特权优惠。但有些小伙伴就反映,申请车主信用卡失败,尽管重试操作了几遍,申请结果依然还是失败。那么,到底车主信用卡申请条件是什么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车主信用卡申请条件,汽车信用卡哪个好(图1)

首先我们得知道,汽车车主卡本身就是一张信用卡,于是申请人的年龄肯定是需要满18周岁的,并且卡主名下必须拥有一辆汽车。其次,个人征信情况也是非常重要的条件因素,如果近几年的征信不好的话,自然是审核不过关的。当然,申请条件这个东西还是要根据银行规定,毕竟不同银行的处理方式,都可能不一样。至于汽车信用卡哪个好,想知道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车主信用卡申请条件,汽车信用卡哪个好(图2)

平安车主卡

如果你是拥有平安车主卡的一员,那么在加油的时候,不仅可以获得全国加油双倍积分,而且还能享用“最低九五折”的油价优惠。不仅如此,办理平安车主卡还会赠送价值人民币680的全车人员意外险,以及全年365天的道路救援,不管是车辆拖吊还是送油送水,平安银行都会提供极其完善的服务。

车主信用卡申请条件,汽车信用卡哪个好(图3)

招行CarCard卡

在2019年10月1日至2019年12月13日期间,凡是办理招行CarCard卡的新用户,卡片核发后的6和自然月内,最高可以享用5%的加油返金(平日为3%,周五高达5%),返金优惠将直接在您的信用账单中提现。这个优惠幅度可以说是相当之高的,所以没有办理的小伙伴们,可以在这活动期间考虑一下哦。

车主信用卡申请条件,汽车信用卡哪个好(图4)

农行ETC信用卡

农行ETC信用卡,顾名思义就是高速扣费所用的。拥有该信用卡的车主,每月可使用1000积分领取ETC通行费月票,领取之后即可享受当月ETC通行费扣款低至9折优惠(每月设优惠限额,上限为30或100元)。其次,办理农行ETC信用卡的新用户,银行还会免费赠送一台OBU。对于经常跑高速出差的车主,农行ETC信用卡无疑是最佳的一个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