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电脑怎么调亮度(苹果电脑键盘亮度怎么调节)

80酷酷网    80kuku.com

MacBook、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的按键下方有键盘灯。在黑暗中很方便,但您也可以更改亮度或将其完全关闭。多年来,MacBook 的按键下方都有标准背光。这些是位于每个键下方的独立 LED。有多种方法可以调整其亮度,您还可以设置它是否以及何时自动关闭。这个技巧只适用于MacBooks,因为iMac自带的键盘没有配备键盘灯。

通过控制中心调整 MacBook 键盘亮度

从macOS Big Sur 开始,您可以使用控制中心来调整键盘背光。单击控制面板的图标,可通过两个滑块的图像进行识别。现在点击键盘背光图标,它看起来像一个冉冉升起的太阳。您现在可以前后移动滑块来调整照明。

如何调整 MacBook 键盘背景光亮度?

使用按钮自定义键盘背光

根据您拥有的 MacBook,您可以通过不同方式调整背光的亮度。你有没有 Touch Bar的普通MacBook吗?然后您可以使用 F5 和 F6 键来降低和增加亮度。您将在屏幕上看到键盘背光设置的亮度。

在配备 Touch Bar 的 MacBook 上,您可以通过展开屏幕右侧的功能键来找到正确的按钮。您也可以按 FN F5 或 F6。

如何调整 MacBook 键盘背景光亮度?

完全关闭键盘背光

你不想在你的键下根本没有背光吗?您也可以完全关闭它。为此,请转到苹果图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