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意思(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句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不知道从哪一年开始,朋友圈掀起了一股热潮:“我也想要冬天的第一杯奶茶”,我想说冬天的第一杯奶茶没有,冬天的第一口西北风早就喝到了。

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意思(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句子)(图1)

大家都知道,入冬了,天气转凉了如果能喝上一杯奶茶心里会特别暖,因此,在意你的人会主动给你发红包,让你喝上冬天的第一杯奶茶,简而言之,就是换个方式秀恩爱。

“冬天的第一杯奶茶”之所以会风靡一时,正是迎合了当代年轻人的消费心理,其实,我们并不是说非要去买一杯奶茶喝,而是希望自己也是一个有人惦记,有人疼爱的人。在这看似萧瑟的季节,和重要的人去喝一杯暖呼呼的奶茶,别提有多幸福了。

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意思(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句子)(图2)

但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是跟风,不愿意花这个钱,其实,都没有关系,跟随自己的心愿就好,真正懂你的人也不会因为这一杯奶茶和你闹掰,毕竟舒服的相处才是一段关系长久的基础。

所以,不要被“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影响到自己的生活,如果有兴趣就去给自己买一杯,伴着软糯的糖炒栗子,走在落满树叶的大道上,好好享受当下……

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意思(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句子)(图3)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主要是为了找个理由要红包。

也有网友表示,普通节日已经满足不了现在的女人了,她们已经开始对二十四节气下手了。不知道清明节的第一炷香她们会不会要~哈哈哈

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意思(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句子)(图4)

就我本人而言,说不上喜欢冬天,也不讨厌奶茶,可能秋奶茶效应,只是由资本商家操盘,甜腻发酵的恶臭销售链条。这种现象的背后,更多的是会让一部分贪小便宜的人有机会钻空子,同时满足一下自己虚荣的心。

如果没有那转账52元的条件,可能大家都会喜欢“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因为在寒冷的冬天有人送一杯暖暖的奶茶,或者和朋友、家人一起喝奶茶,光是想想就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可能冬奶茶效应,只是由资本商家操盘,甜腻发酵的恶臭销售链条。这种现象的背后,更多的是会让一部分贪小便宜的人有机会钻空子,同时满足一下自己虚荣的心。

第一杯奶茶是什么意思(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句子)(图5)

很多事情,装作是仪式感,却还是逃不过物质二字。最简单的仪式感,应是物质为辅,真诚为主,这样的仪式感才会发挥出它应有的意义。


对我而说,并不想喝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只想看冬天的初雪喝最后一场日落,因为这样春天才会快快来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