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老了后却开始脱衣的琼女郎(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和金庸的影视剧一样,琼瑶的影视剧也曾影响了一代人。不过琼瑶除了给我们提供很多很好看的影视剧外,还给我们贡献了很多美女。

不过琼女郎都是以清纯著称的,不过现在琼女郎都老了,可是这些琼女郎一个个都是人老心不老,开始学小明星一样,脱衣服啦!

现在娱悦网便给大家看看,有哪些琼女郎老了后开始脱衣服吧:

陈德容:在《梅花三弄》、《一帘幽梦》等琼瑶剧中,陈德容便成了清纯女的代表。可是最近几年陈德容的作品不多了,卖座的就更少,所以陈德容就只得靠脱来,挽救自己失去的江山!

萧蔷:曾经的台湾第一美女萧蔷同样是清纯女的代表,在《一帘幽梦》中让不少男人惊艳过。可是现在台湾第一美女的称谓被林志玲给抢去了,萧蔷要是还不脱的话,就只能被打入冷宫。

岳翎:《青青河边草》是很经典的琼瑶剧,也出了岳翎这个经典的美女。可是美女都顶不过金钱的诱惑,不过岳翎那一次脱得值啊,因为和她一起拍激情戏的是刘德华。

黄奕:据说黄奕结婚了,那么现在的黄奕也就成了个老了的女人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在《还珠格格III天上人间》中那个飞机场,为什么也能如此的波涛汹涌呢?

马伊琍:马伊琍走入我们的视线是在《还珠格格III天上人间》中饰演了紫薇后,不过马伊琍却因为饰演紫薇后被人骂到惨。不过马伊琍却凭借着《奋斗》中夏琳的角色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现在还和文章结婚了。不过结了婚的女人就会乖,马伊琍照样露给我们看。

赵薇:赵薇版的小燕子应该算是个经典,不过现在的小燕子老了,赵薇多次被人拍到有鱼尾纹啊之类的东西。不过这鱼尾纹不能阻止赵薇不继续裸露,因为现在有化妆师,还有PS。

范冰冰:范冰冰应该是内地琼女郎中脱的最厉害,也脱得最惊艳的琼女郎。不过现在奔三了的范冰冰也老了,前不久也被记者拍到了鱼尾纹的照片。哎!

林心如:林心如这张泳装照一定让不少男生惊艳吧?不过林心如也老了,我记得去年的时候找到了一张林心如有一张素艳照,吓死我了。

蒋勤勤:蒋勤勤也大婚了,在男人的字典里结了婚的女人都是老女人吧!不过像蒋勤勤这样美貌的少妇,还是有不少朋友喜欢吧?

陈红:陈红是个不折不扣的老女人了。可是陈红的人老心不老,在出席《梅兰芳》的宣传活动的时候,为了能和章子怡惊艳,不惜靠走光来吸引记者的镜头。按说陈红何必呢?你老公可是国际名导啊,做女人做成做得像你这样,也值了。何必还要和章子怡这个“弃妇”计较呢?女人啊!你们为什么那么喜欢攀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