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养女从小搞到大(喜不喜欢老子这样搞你)

80酷酷网    80kuku.com

9月17日,鲍毓明性侵养女事件的调查结果公布以后,惊呆了所有人。谁也没想到,性侵的背后还隐藏着诈骗事件。这种狗血的剧情,真是惊爆了我们的三观。

鲍毓明事件刚刚传播出来的时候,有很多的网友都在为声称是受害者的韩某某鸣不平。韩红、范冰冰、马伊琍等明星也在第一时间发出了正义的呐喊,为受害者撑腰打气。

从14岁起就受到一个中年男人的各种侮辱玩弄,这种恶劣行为激起了大家对鲍毓明的愤怒,和对柔弱少女的深切同情。每一个有良知的人都不会容忍这种道德沦丧的事情发生,纷纷要求公安机关严惩鲍毓明。

鲍毓明性侵养女案:14岁变成18岁,绵羊变成狐狸,结局逆转

可公安部和最高检查院经过严谨调查的结果,却把所有善良人的这份同情心给击得粉碎。谁能想到,这个外表柔软的韩某某内心是多么的狡诈,行为是多么的无耻下作。

原来,韩某某和鲍毓明第一次见面时,不是14岁,而是已满18岁。为了迎合鲍毓明恋童癖的邪恶需求,她和父母一起去更改了出生日期,少报了4岁的年龄。

也就是说,韩某某根本就不是受害者,而是从一开始就处心积虑去蒙骗鲍毓明。这真是大流氓遇到了大骗子,一丘之貉。

鲍毓明性侵养女案:14岁变成18岁,绵羊变成狐狸,结局逆转

韩某某自幼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在安徽乡下,18岁时才跟随父母一起在南京居住。为了能够过上奢侈的富人生活,她甘愿被父母当成一件商品出售给了鲍毓明。

2015年的3月,当韩某某一家人看到鲍毓明在网上发布的寻找女童收养信息后,立马就去更改了自己的出生日期。并主动去联系了这个有着阴暗心理的中年男人。

所以,韩某某和她的父母都知道鲍毓明是个什么样的人,还主动去投怀送抱,本身就是为了贪图对方的钱财,不惜把自己的亲生骨肉交给了这个禽兽抚养。

鲍毓明性侵养女案:14岁变成18岁,绵羊变成狐狸,结局逆转

无利不起早,鲍毓明要的是幼女的美色,韩某某要的是大量的钱财。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鲍毓明以收养义女作为幌子,明目张胆的在网上多次发布信息寻找猎物。

可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倒成了韩某某一家要捕获的猎物。他们精心布下了一个陷阱,引君入瓮,把鲍毓明紧紧控制住,任意地敲诈勒索他。

可笑的是,受过高等教育、拥有中美两国律师执照的鲍毓明,竟然一直没有察觉这场骗局。被韩某某瞒得滴水不漏,从始至终都以为自己是在和一个幼女同居。

鲍毓明性侵养女案:14岁变成18岁,绵羊变成狐狸,结局逆转

如果他真是和一个幼女同居的话,那现在他就是罪犯了。正是因为韩某某的欺骗,让他躲过了法律的制裁。不知道鲍毓明现在是应该笑,还是应该哭。

他自以为学识高超,懂得如何不踩线,规避法律风险,用收养的名义去玩弄祸害幼女。没想到最后却落得身败名裂的下场,还被驱逐出境,恐怕永远再也无法踏上我们国家的土地。

这真是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强中自有强中手,恶人自有恶人磨。大色狼遇上了小狐狸,一败涂地。

鲍毓明本来就不安好心,借正义之名,行不义之事,无耻至极。这次让他侥幸逃过了法律的制裁,真是便宜了他。

鲍毓明性侵养女案:14岁变成18岁,绵羊变成狐狸,结局逆转

而韩某某和其家人也都是毫无道德底线的人,特别是她的母亲。明明知道把女儿交给鲍毓明是羊入狼口,会受到他的肆意玩弄,还主动涉险,真是为了钱,连脸面尊严都不要了。

他们的所作所为,可以说阴险狡诈,费尽了心机。结果虽然搞垮了鲍毓明,但也毁掉了韩某某的名声,不知道这个女孩今后的前途在哪里。

身为父母,应该教育子女自强自立,而不是靠出卖色相为生。作为女子,以色伺人终不是长久之计,还是让孩子学得一技在身比较牢靠。

善恶到头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在罪恶种游泳的人,必将在悲哀中沉没。

敬畏人性,敬畏秩序,敬畏法律,是每个人的必修课。

我是燕咏花语,感谢大家的阅读。如果朋友们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请在评论区和大家一起讨论。

把养女从小搞到大(喜不喜欢老子这样搞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