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LandCruiser 2019拖车测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在过去的12年里,丰田陆地巡洋舰200系列几乎被拖走了无数公里,可以说它已经成为我们熟悉的老朋友了。不可否认的是,自2007年底来这里后,她做过一两次手术,以保持年轻,但她骨子里还是那个久经考验、值得信赖的朋友。

去年年底,陆地巡洋舰200再次更新,这一次只是GXL和VX削减水平,增加了额外的设备,并有一些价格上涨与它。

对于我们这些自80系列以来一直在的人来说,很容易忘记最大的丰田4WD旅行车现在已经是非常豪华的车辆了。基础型号的GX起价78,190美元,而VX涡轮增压柴油机起价99,990美元。

在这里测试,与金属油漆(600美元),拖车舌头,球和后盖227美元(栓是标准)和拖车电线(207美元)的陆地巡洋舰是101025美元(价格加上道路费用)。

在这里测试的陆地巡洋舰VX现在有盲点监视器,后交叉交通警报,一个四摄像头的多地形监视器和自动调暗内外部的镜子,以前只有在最上层的陆地巡洋舰撒哈拉。

其余的吉普车VX的标准装备是好的而不是为了钱,与dusk-sensing auto-levelling bi-LED大灯,前雾灯和日间运行灯,leather-accented席位,9英寸的触摸屏导航,18英寸合金车轮,rain-sensing雨刷,月亮屋顶,黑边步骤和woodgrain-look室内集锦。

你得多花2万美元在撒哈拉沙漠上,才能获得诸如加热座椅、自动导航仪和主动巡航控制等功能。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根本不在菜单上,更不用说轮胎压力监测了。

当音乐停止时,谁得到一个座位取决于你选择什么陆地巡洋舰200。虽然GX是一个五座的唯一(所以划破模型作为大型家庭汽车),VX和撒哈拉涡轮柴油发动机是七个座位。如果你想要8个座位,你必须选择汽油GXL、VX或撒哈拉。或者GXL涡轮柴油发动机。困惑. . ?

虽然安全覆盖了10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拖车摇摆和牵引力控制,陆地巡洋舰的五星ANCAP评级可以追溯到2011年。

200系列的内饰很大,前两排有足够的空间容纳五个人。即使是第三排也不像许多suv那样让成年人感到不舒服或拥挤,尽管第三排的座位可以折叠到侧壁,这是几十年前的特色。贴合度和光洁度都很好。

在方向盘后面是简单的,直接的丰田布局,你所期望的,直到你到达信息娱乐屏幕。在没有直射光的情况下,全景和倒车摄像头都是透明的,但在明亮的阳光下,屏幕很容易反射。

中央屏幕的菜单也有点笨拙:例如,要控制风扇的速度,你需要进入设置,选择在屏幕上显示它。然后是环绕视图相机选择,它是仪表盘左侧的一个按钮。

这些并不是决定性因素,但有许多更现代的交通工具更无缝地整合了这些功能。

经过这么多年,“陆地巡洋舰”仍然是一个平稳的操作,尽管裂缝已经开始显现。

引擎的噪音比你预期的要高(虽然如果你喜欢V8引擎的噪音,也不会觉得不舒服),但它没有太多的延迟,而且没有负载,响应速度很快。在高速公路上,它以每分钟1500转的速度,以每小时100公里的速度,以6档的速度平稳地行驶着。

骑过较大的颠簸比你想象的更突然,尽管它能较好地吸收起皱和凹坑。200系列并不像你想象的那么大,有一个合理的1180米的旋转圈。

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测试200系列了。它能拉得好吗,还是超过了?我们从新南威尔斯州圣玛丽的RV Connection买了一辆2800公斤的Millard双人货车(带有200公斤的拖球下载),看看重型运输是否还在老丰田的范围之内。

陆地巡洋舰失去了它的尾端静止无载姿态,50毫米下降在后面与大篷车挂起。然而,鼻子只上升了5毫米。丰田公司建议在拖曳时使用重量分配装置,但我们没有使用这个装置,只是想看看这款大型巡洋舰的感觉有多稳定(或有多不稳定)。

在90公里每小时有轻微的摇晃,但这是短暂的,是由一辆经过的卡车周围的空气引起的。其余时间,“巡洋舰是一个放松驾驶,因为它是没有拖车。当然,它的悬挂在一些起伏的次要道路上变得有点繁忙,导致了一段颠簸的骑行,但除此之外,这款陆地巡洋舰还是一如既往的精致和安静。

陆地巡洋舰是一个伟大的拖曳表演;在城镇周围,它可以自信地起飞,在大多数情况下,即使是在一辆重型货车被挂起的情况下,它也能保持巡航速度。

当在平原上巡航时,发动机转速降至1500转/分钟,只有在最高挡时才会偶尔下降——降至五挡时不会有太大的倾斜。

在测试山上,200系列从90公里/小时的启动速度下降了5公里/小时,发动机制动也很好,在70公里/小时的下降开始时,速度仅上升了3公里/小时。

拖曳回路的平均油耗为20.7升/100公里。这与我们之前用陆地巡洋舰拖着一辆大篷车在3000公斤左右达到的目标很接近。至少你有138升燃料在船上,这将给理论范围616公里(与50公里的安全边际)与我们的拖车消耗数字。

虽然它开始显得过时,缺乏一些技术,它应有的价格,但陆地巡洋舰200仍然是非常相关的拖一辆重型拖车。它是安静的,舒适的,稳定的,有伟大的拖曳性能——虽然你付出了高昂的燃料消耗时,拖一辆重型拖车。

2019年的丰田陆地巡洋舰VX值多少钱?价格:$99,990发动机:4.5升八缸涡轮增压柴油输出:200kW/650Nm变速箱:六速自动燃油:9.5L/100km (ADR组合)CO2: 250g/km (ADR组合)安全等级:五星ANCAP (201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