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成为亚洲最佳房地产投资地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词:东京 亚洲最佳房地产投资地

 

  美国城市土地研究所和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日前发布的调查报告显示,东京取代了上海成为亚洲最佳房地产投资城市。

  调查报告称,金融危机使投资者心理发生改变,对于2009年的投资活动,投资者更加重视风险回避。在本次发展趋势调查涉及的20个城市中,东京的投资前景最佳而且投资风险最小。新加坡和香港分别位居第二和第三。调查报告说,因风险率高居第11位,上海的综合排名跌至第五。

  城市土地研究所的研究员斯蒂芬#zhpoint#布兰克说,金融危机爆发后,纽约、伦敦和东京的房地产价格都在暴跌。在亚洲,经济最强劲、资金流动状况最好的市场将最具吸引力。而接受调查的一些业界人士说,虽然东京楼市现在比去年更疲软,但显然强于全球其他金融中心的楼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