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说什么语言(墨西哥说什么语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巴西说什么语言(墨西哥说什么语言)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2021-07-14 11:42·老张夜侃

1.巴西作为金砖老三,按GDP总量算比加拿大还有钱,西半球仅次于美国。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2.巴西平均月薪4000块,六成都是月光族,但这不重要,桑巴才是他们的快乐源泉。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3.巴西人假期比咱们多一倍,没有什么原因,就是为了开party,一年一度的狂欢节,还不够,奥运会也要办成狂欢的模样。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4.巴西人踢起球来和跳舞一样好看,球星灿若星辰,光是姓“罗”的就有好几位,贫民窟的小孩都坚信“踢球改变命运”。

5.巴西人颜值全球最高,混血儿比例高达43%,巴西超模帮,几乎垄断维密。“行走的印钞机”——吉赛尔·邦辰,每走一步,价值45万美金。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6.巴西犯人每读完一本书,就能减刑4天,这么规定是因为监狱太挤了,关不下。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7.相信以前很少有人知道巴西的黑帮,但是这次疫情巴西黑帮的做法让全世界都认识到了他们,因为他们要求居民不准出门,否则就要被直接拖走。

8.世界第二多机场的国家,巴西一共拥有4000多座机场,排名世界第二,第一是美国。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9.在巴西,守时是不礼貌的行为。这个习惯真的是中国人做梦都想拥有的,在巴西所有事情都迟到才是正常社交方式,所以如果当有巴西人给你说:快到了的时候,通常至少还有半小时。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10.虽然巴西是一个友好的国家,这里的人民都很热情。可是要知道,巴西并不是一个很安全的国家,有许多的骗子和扒手,他们往往对那些外国来的游客进行非法的盗窃行为,有很多受害者,因为语言不通,结果只能自认倒霉,所以要是真的去巴西旅游,最好不要携带太多的现金,以及佩戴贵重的饰品,这些都会招来坏人的“惦念”。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11.你要是去往巴西之后,就能够直观地发现,这里的人好像都特别喜欢狗狗,对于猫咪则不是很喜欢,对于这一点,有过相关的一份数据,在巴西所有的宠物主人中,有58%养狗,而养猫的比例只有28%,对于为什么会这样?可能是由于狗狗更加忠诚和聪明。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12.与其他国家相比,巴西的污水排泄管道结构并不好,无法处理厕纸,这就是为什么没人把它扔进厕所的原因,这一点对于外国游客还是需要注意的,当然,还有一点需要补充,就是如果去许多公共场所方便时,最好要携带厕纸,因为一般情况下,这里是不提供的。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13.巴西女性非常爱美,这一点我们都知道,毕竟他们和韩国一样,都是世界整形“大国”,在这里,几乎每一个巴西女性每周都会修一次指甲,不管你的收入如何,漂亮的指甲代表着一种美丽的特征,好像自己的第二张脸一样,对于美甲的狂热,或许只有在巴西能够看到。

14.众所周知,巴西是多种族组成的国家,混血儿很多,这也造就了许多的美女,在很多外国人的心里,都会认为巴西美女一般肯定是黑发最受欢迎,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许多巴西女性喜欢变金发,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天生金发的,但是在这里的街头会看到,无论什么样的肤色,头发的颜色都是以金色为主,这一点很有趣。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15.巴西是葡萄牙原来的殖民地,官方语言是葡萄牙语,可是这里还有许多其他国家的移民者,因此也会带来他们国家的语言,这也让巴西这个国家,有许多种不同语言,根据一些专家研究,大概不少于百种,例如,日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以及英语,还有许多的土著语言,对于这些语言都是受到了当地法律的保护。

16.巴西可以算是地球上离日本最远的国家,因为在地球的正对面,但神奇的是,巴西有非常多的日裔人口,是除日本本土以外全球最多的。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17.由于亚马逊雨林经常被和巴西一起提起,而且它占掉了巴西国土面积的将近一半,以至于很多人以为这片雨林全在巴西。其实不是,它总共覆盖了9个国家,不过有60%都在巴西境内。

18.巴西最常见女生名是玛丽亚 Maria,男名是约瑟 Jose,成百上千万的人都取同样的名字。

19.巴西在名义上并不是个宗教国家,但全国的绝大部分人都信教,而且拥有全球最大的天主教信徒人口。巴西拥有世界上最多的天主教徒,其人数占巴西人口的73.6%。被称为“黑色圣母”的诺萨·圣赫拉·德·阿帕雷西达(我们的阿帕雷西达圣母)是18世纪著名的圣母玛利亚泥塑,她被视为巴西的守护神。

20.巴西作为一个发展中国家,其城市化率居然高达87%,超过了美国、英国、德国的城市化率。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21.在巴西, OK的手势是fuck you in the ass的意思(盛开的菊花)。

22.巴西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在法律层面允许多妻制,同时允许多夫制的国家。

23.巴西汽车燃料,50%是乙醇,来自于巴西富产的甘蔗。

关于巴西的冷知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社会保障卡余额查询(我的社保卡查询余额)

下一篇普利策奖是什么方面的大奖(普利策奖是哪方面的大奖)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