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L Server 2005的数据挖掘功能的最佳实践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作为向用户销售个性化铃声和其它可以被下载到手机的内容提供商,需要时刻和市场保持同步,了解用户需求。ABS-CBN Interactive公司(以下简称为ABSI)是菲律宾最大的综合性媒体和娱乐公司ABS-CBN广播公司的子公司,ABSI公司通过搜索它自己的在线交易(OLTP)数据来向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交叉销售信息。但是这个搜索需要很多天时间才能够完成,不能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建议。ABSI公司希望通过提高系统的响应速度从而在商业活动中占据主动地位,以增加销售额。 通过和微软商务智能金牌合作伙伴 dB Wizards合作,ABSI部署了基于微软SQL Server™ 2000的数据仓库,同时dB Wizards建议ABSi公司使用微软SQL Server 2005.现在已为客户提供精确并且个性化的服务,回应速度提升了一倍,使ASBI能够在商务活动中占领先机。

  一 、商业形势

  菲律宾手机使用者喜欢使用个性化铃声和一些其它的服务包括无线游戏,阅读名人传记,下载图片信息,参与电视互动和短信息聊天。ABS-CBN Interactive公司(以下简称为ABSI)是菲律宾最大的综合性媒体和娱乐公司ABS-CBN广播公司的子公司,它是这个市场的领先者。

  每月数百万的使用者,ABSI公司一直充满激情的与用户需求保持一致,提供他们尽可能多的相关体验。为了达到这个目标,ABSI公司通过研究用户的购买模式来预测市场发展趋势和未来的商品供应。

  根据和无线提供商的协议,ABSI公司可以每周向用户发送许多信息提供新的铃声信息和其它的增值服务,这家公司的最大目标就是通过最佳的响应速度和最优化的使用它被分配的可用信息数量来向用户提供最具关联性的信息来提高销售额。

  为了增加铃声的销售额,ABSI公司对在线交易数据(OLTP)数据进行分析以用于研究,预测需要提供的最佳铃声。在分析过程中,使用SQL语句来对微软SQL Server™ 2000(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System™ integrated server software) OLTP数据进行查询,然后把结果复制到微软EXCEL中进行分析。使用这些系统来产生报表至少需要三天的时间,这就意味着报表永远不可能是最新的,不能够反应当前情况,由于此过程中使用了手工处理,还有可能会产生错误。这个系统可以提供有帮助的信息来为客户提供建议,但是需要使用近一周的时间来完成,然后结果被传播到客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