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个人网站出路的一些个人思考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这辈子最后悔的事就是进入股市,把所赚的钱赔了个底朝天。
网络的确是个好东西,她给了普通人成功的机会。
现实中如果你要是投资一些生意的话,资金通常都是不小的。并且风险也是不小的。
几百块钱+你的一个好想法,就可以完成网络的创业。
娱乐站做的太多了,没什么出路,专业站也到处都是,做地方门户投入又太大。
做什么好呢?
我个人感觉以网养网的养网的时代过去了,现在需要的是网上网下的结合。
经过我的思考我做了一个中国伴游网(此网站已经关闭,为避免AD嫌疑把网址编辑掉了),主要为有钱人提供私人伴游服务。
做网络其实还是考验的你整合资源的能力。
通过做这个伴游网认识了北京,天津,上海,杭州几家顶级俱乐部的朋友,由她们提供客户和服务人员,而我在中间只做个资源的整合。比如,天津的有客户到上海去玩,我就让上海的朋友出服务人员,上海的客户到北京去玩,我就让北京的朋友出服务人员。
伴游市场的服务费一天200元到8000元不等,我就从中提取15%的提成。
暑假和过节放长假的时候客户特别的多,一天最多可以赚1万多。
这就是我的一个很简单的思路,但是非常的有效。
做个人网站到底如何做,下面是我的个人总结
1、不要别人做什么你就做什么,跟风不会成功的,除非你有大资金进行跟风。
2、要有自己独特的创意和卖点。
3、要学会利用和整合网络资源,并合理分配这些资源。其实你不需要做网站,只会利用网络的资源你也可以赚大钱的。
4、要看清未来的趋势,做就做有趋势的东西。不要胡乱的没有目标的做。
先写到这里,下一篇我讲个人网站的巨大危机。这个危机2年内肯定会出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