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却依旧单身的十大富二代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国富豪很多,富二代也是不计其数,但是要能成为女星下手目标其实屈指可数,只有那些富豪富二代喜欢娱乐圈,进入娱乐圈,女星才有机会!

    远的不说看近的,看着大S小S姐妹纷纷靠近富二代,看着刘涛、胡静、赵薇等纷纷嫁入豪门,其他女星情何以堪?女孩读艺术院校,参加选秀,走潜规则,费尽心机进入娱乐圈意欲何为,不是名就是利,有自知之明者,趁着容颜未改之时靠岸度余生,有了背景有了利还会缺少名吗?

    女星莫急,娱乐圈还有很多富二代黄金剩男在等着你呢?

   

林峰:本人未在媒体前曝光已有女友!

“厦门李嘉诚”长子,干妈被传是无线大股东利孝和夫人,父亲叫林华国,被称作“厦门李嘉诚”,是厦门当地数得上的地产富商,两个姑姑分别在香港和深圳拥有规模庞大的服装工厂。作为地产大亨之后的林峰,走的又是一条与父亲迥然不同的路。林峰曾就读厦门大学,当时就获得“校园十大歌手”称号。本来林华国希望这个长子可以子承父业,林峰也因此在美国留学时选读了建筑系,但只完成了一年级课程,便因为陪父亲参加饭局,因为饭桌上TVB老总陈灌明的一句话,到香港投身娱乐圈。

冯绍峰:媒体未曝光其有女友!

“纺织巨头”唯一继承人,父亲是纺织富商,身家近10亿,据称冯绍峰的父亲的纺织生意做得很大,厂房遍布温州、广州、福建等地,冯绍峰是他的唯一继承人。演戏是冯绍峰的爱好,所以他向来拍戏只为兴趣,对于一出道座驾已经是奥迪房车,独居上海高尚住宅虹桥东苑价值400万元单位的他来说,片酬反而只是小事。现在的冯绍峰,已经是许多电视剧的男一号,也算混出了点名堂,但是据称冯绍峰的父亲一直反对儿子入行!

陈司翰:媒体未曝光其有女友!

陈慧琳弟弟,父亲是陈崇伟,拥有香港多家珠宝店。是香港数得上的富豪,因此没有经济困扰的陈司翰,自己喜欢可以拍拍戏,不喜欢就旅游旅游!

吴尊:媒体未曝光其有女友!

出身文莱大富之家,父亲是吴景添,文莱地产大亨!如今大红大紫的吴尊,家族在文莱可谓有钱有地位,更与文莱苏丹是世交,属于名副其实的贵公子。吴尊的家族生意以地产起家,父亲吴景添在文莱经营地产公司,其经营范围横跨中国和文莱两国,是当地的地产大亨。而吴尊的伯父吴景进所开设的吴福记汽车公司,则是文莱数一数二的汽车代理,每年汽车销量占全国的三分之一。而吴尊的伯父还是当地金门建筑创办人,也是《文莱时报》的董事之一,据称他在文莱首都斯里巴加湾的豪宅占地过千平方米,装潢贵气,是文莱十大富豪之一,被文莱王室封作“甲必丹”,地位比拿督更高,也是国会议员,每年大大小小的王室活动,他都会被邀请参加。

 

郑中基:和阿SA离婚后未曝光其有新女友!
郑中基是EMI唱片公司总裁郑东汉的儿子。EMI亚洲区总裁郑东汉先生,掌管国际公司大华语区,同时拥有宝丽金,新艺宝,宝艺星,上华,福茂等多个品牌,几乎拥有华语市场的半壁江山,绝对是城中大富豪。

麦浚龙:如今被传和阿SA恋爱,真假难辨!

麦浚龙爸爸麦绍棠是香港中建电讯集团主席,现有4家上市公司,家产超过10亿港币,被媒体称为“千禧富豪”。麦浚龙为香港人所熟悉,是因为他的父亲——“千禧富豪”麦绍棠,香港中电集团主席、前天幕的大股东、曾与刘德华有官司而势不两立等,这些新闻让这位星爸爸比他儿子还出名。而备受家人宠爱的麦浚龙,说一声要进娱乐圈,父亲就大力帮忙,当时就有称他的出道是用金钱堆起来的——一向小气的环球居然大把砸钱为他做宣传,地铁广告、电台轮播、一周电视特辑……又安排他跟随被誉为天皇巨星导师的戴思聪等人学歌,同时接受日本的舞蹈训练等,而环球事后承认,这些费用中麦绍棠确实有“资助”一些。

向佐:
曾经名叫向展平,香港娱乐界大亨、原永盛娱乐机构、现中国星集团老板向华强的公子。这位娱乐豪门大公子,或许是受家族影响,年少时即对娱乐圈兴趣浓厚,早年从英国留学之后,返港即进入娱乐业界发展。向佐曾经参与过《霍元甲》《夺帅》《投名状》等多部影片!

 

王朔:王艳的继子,周迅的前男友!至今未曝光其新女友!

王朔的父亲是澳籍华人富商王志才,是北京着名地产商。家境富有的王朔家住北京王氏旗下过亿豪宅“王府世纪”,落在王府井的京城赫赫有名的金钱豹自助餐厅所在的那栋楼也是其旗下家业,日常以名车劳斯莱斯代步的他更是名店连卡佛的常客。据媒体报道,王朔为人相当豪气,与不少圈中二三线甚至刚入行的女明星关系不错。所以,各位女星要抓紧啦!


汪雨:

上海地产界大亨,前上海市市长汪道涵之子(三公子),是汪道涵第二任太太所生,身高172厘米,体重大约60公斤,曾去过美国留学,毕业后返回上海经营艺术公司。汪雨同张敏、赵薇、黄奕、陈紫函、蒋欣等女明星传有绯闻。2009年3月在女星李钰的葬礼上,以李钰男友身份出现。

 

杨其龙:

据说杨其龙是杨受成最头痛的一个儿子,从小就是一副公子哥做派,一早就放弃学业和香港其他富豪子弟一起开西餐厅、模特公司、公关公司,业务涉及到地产、外汇、证券、黄金、钟表及珠宝等,自己还持有27%英皇地产股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