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衡山电影院(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衡山电影院(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2016上海国际电影节来了,电影迷们是否蠢蠢欲动了?上海作为中国电影的发源地,拥有丰富的特色影院,并配备了高端的放映设施。不管你有没有买到电影节的观影票,上海各色电影院都值得你细细品读。

上海影城

特色:沪上首家五星级影院

地址:新华路160号

上海影城坐落在静谧的新华路上。它是沪上首家五星级影院,并开创了中国多厅影院之先河。上海影城是上海国际电影节的主会场,也经常承办首映式等活动。在这里可以看到许多优秀的电影作品。

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国泰电影院

特色:老上海怀旧风情

地址:淮海中路870号

国泰电影院作为淮海路上的老牌电影院,有着浓浓的怀旧感。2013年,国泰电影院历时一个月进行了内部装修。以黑白基调为主,前厅大理石墙面模拟电影胶片,并重新打造全新售票处、小卖部、观众候场区和放映间,增加了不少怀旧元素。

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正大星美国际影城

特色:沪上最大的IMAX影院

地址:陆家嘴西路168号正大广场8楼

正大星美国际影城被设计为埃及风格,售票厅内就能感受到浓重的异域风情。这里有上海最大的IMAX影厅,带来很好的观影体验,还有专门的预告片鉴赏区可供欣赏。

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华谊兄弟影院

特色:导演厅

地址:大渡河路196号长风景畔广场5楼

华谊兄弟影院人气最高的是导演厅,配备了可调节高度的座椅,你甚至可以舒适得“躺着”看电影。座椅以两个为单位排列,并配有小圆桌。影厅拥有独立的洗手间,带来导演般的尊贵待遇。

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新衡山电影院

特色:花园电影院

地址:衡山路838号

衡山电影院是新中国诞生后上海新建的第一家电影院。2010年重新整修后的新衡山电影院保留了“花园影院”的特色。如果晚上园中亮起灯光,感觉更是浪漫。影院还专门设置了情侣坐席,如果想要在观影过程中保留隐私,这里会是很棒的约会圣地。

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SFC上影(美罗店)

特色:书香飘入影院

地址:肇嘉浜路1111号美罗城5楼

原先的柯达超级电影世界经过整修后,改名为SFC上影(美罗店)重新开放。环境设计更为现代时尚,大厅顶部的“银河”设计十分浪漫。影院紧邻大众书局,等开场的时候可以在这里看看书,更是增加了几分文艺。

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大光明电影院

特色:上下两层的观影体验

地址:南京西路216号

大光明电影院的前身是大光明大戏院,当时耗资100万白银建成,享有“远东第一影院”的盛名。1933年,由著名的匈牙利建筑师邬达克设计重建,是上海人心目中的老牌影院之一。影院1号厅还保留上下两层的观影模式,宽敞的双层放映厅会一下子把你拉回老上海的时光。

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上海国金百丽宫影院

特色:奢华风

地址:世纪大道8号国金中心商场LG1楼

百丽宫影院刚入驻上海的时候打的是“奢华”的旗号,吸引了大批的年轻人。影院装修风格选择了西式酒店风格,大堂环境宁静而幽雅,感觉很舒适、惬意。超宽座椅和知名的放映设备也带来了舒适的观影感受。

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上海科技影城

特色:国内首家科技影院

地址:南昌路59号3楼

这是国内首打“科技牌”的影院,由科学会堂思南楼三楼学术报告厅改建而成。不仅可以欣赏热映的科幻、科技、科普影片,还有机会聆听科学家对影片的科普解读。影城设有2个标准化的电影放映厅。

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上海科技馆影院

特色:科学影城

地址:世纪大道2000号

上海科技馆拥有巨幕影院、球幕影院、思维影院、太空影院四家科学影院,影片更新快。不同的影院带来惊险刺激的观影体验,让你身临其境,感受精彩的电影剧情。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想要去科技馆看电影,需要同时购买科技馆门票及电影票。

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朵云轩杜比全景声影城

特色:全部配备杜比全景声

地址:徐汇区天钥桥路1188号5F6F

国内唯一一个全部配备杜比全景声的影院,总面积3000平方米。五个电影厅共610个座位,全都具有超宽排距的特点。其中有25个座位的VIP影院还提供“私人订制”服务。最特别的是,影城将成为专业艺术电影的集中放映点。

上海那些有“花头”的电影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