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媒体资源(自媒体新手去哪里找文章资源?)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媒体资源(自媒体新手去哪里找文章资源?)

自媒体做久了,最困扰自媒体人的就是素材问题。

我创作了那么多内容,那现在我没有内容可以创作出来了,我到哪里去找视频素材,我到哪里去找文章素材,我应该写什么样的文章,这是自媒体人做到一定程度,最困惑最头疼的问题。

自媒体新手去哪里找文章资源?往往离不开这四个地方!

但这样的问题好解决吗?也好解决,现在做自媒体文章。资源到哪里去找呢?那目前为止主要有四个资源渠道,也是自媒体的应用比较广的四个渠道。

第一个是知乎,知乎可以称之为是高质量的素材产地,里面回答问题的都是有一些相关领域的牛人。

自媒体新手去哪里找文章资源?往往离不开这四个地方!

学历应该是在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和素养都相对来高一些,所以内容深度就足够,而且很专业。

第二个是悟空问答,悟空问答趋向于平民化,里面的专业术语也会少一些,大家基本上都能看懂。

第三个地方就是微博,微博是人人都可以注册,人人都可以玩儿,里面也有很多高质量的内容。

自媒体新手去哪里找文章资源?往往离不开这四个地方!

同时热点也是最先在微博上出现的,之后才分发到其他的平台,而且它存在的时间比较广,比较久,里面的很多内容都是可以让我们做一个借鉴。

最后一个就是微信公众平台,很多人喜欢在微信公众平台上去看内容,找自己的素材,公众号上的大神也非常多,内容也非常优质。

所以想找文章素材,以上四个素材渠道一定是不能错过的,每天都有很多新鲜及时的素材提供,让我们从此不再为选题烦恼!

以上是本次的内容,我最近正在打造秦师团自媒体联盟,目前还剩70个名额,活动截止到2018年11月30日,同时赠送《自媒体运营实战宝典》《短视频运营实战宝典》《抖音运营实战宝典》三本实体书教程,想加入,可以私信我!

继续送福利:最后送上福利,大家做短视频必备的6款软件,以及自媒体常用软件免费赠送

软件说明:(安装步骤也一并奉上)

强调:当然做短视频需要很多软件,软件不值钱,免费赠送大家,但是很多小白在网上寻找很麻烦,或者寻找的不全面无法使用。

那这些软件有什么用途:

1、Pr软件用来剪辑短视频

2、Ps用来做封面和logo

3、Ae用来做短视频片头还有100个片头模板

4、Au用来处理声音、降噪等

5、Ev用来录制屏幕,游戏领域可用

6、皮影客三分钟就可以制作一个动画!

自媒体常用软件

7、图片和gif编辑工具(去水印,抠图,gif制作,AI)

8、排版神器

9、工作软件(Markdown,幕布,思维导图,印象笔记,有道云笔记)

自媒体裂变软件

10、wetool(批量裂变粉丝软件)

11、无限电脑端多开(电脑端多开软件,想开几个开几个)

领取方式(分为三步)

1.请在评论区评论+点赞

2.点击关注,关注本头条号并且转发

3.进入头条号主页面,右上角有私信功能,私信:软件,即可自动获取,记得不要输错,错了可领不到,赶紧行动起来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