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站经验分享,解决新站长的问题

80酷酷网    80kuku.com

建站要有耐心,虽然个人站要求时效,不过该等的还得等

      不要听他们吆喝的什么几天摆渡收多少多少站,几天更新多少内容,几天带来多少流量,如果你不是强人就比跟他们说的比,每个站有每个站的特色和特点,摆渡收录情况也会不同,就算一样的内容,不也有走运的嘛!

      就算你干着急也没有用,别人也帮不了你什么,你能做的只有,好好弄自己的内容,提高网站质量,这才是硬道理,站长之根本.千万别受他们打击而影响你的情绪,我们等.如果不是全职做站的话,我们还是等的起的,保持这样的心态一直做下去,搜索引擎们才能更友善接洽你,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就在不经意间你就会成为搜索引擎经常光顾的对象,抓几只蜘蛛更是没有问题.这样的站才能体现出正规的表面,(劝大家新站前2个月,最好当正规站做,因为2个月后,搜索引擎才会真正相信了你)流量多起来还是问题吗?等收钱吧!
      
      我刚开始做站时也是很急,急着备案啊!急着收录啊!急着来流量啊!其实越往后走就越成熟越不急,该有的都会有都是有规则的.当时备案我等了12天,等摆渡收我用了14天,等来流量用了15天,等GG收我用了18天,这些数据能代表什么?什么都不能,也许我是没能力前期弄的那么慢,别人都出N个站了,可是现在我的站也能弄换来几百美圆,作为第一次做站我知足了.

      对于新手来说米好坏也没什么区别,只要符合站的主题,把站做专就万事OK了,个人感觉老米的话收的要快些.

      做站还要注意一点,服务器一定要稳定,如果一旦出现问题,你将会错失很多机会.我有个站因为服务器原因停了几天,给我的损失巨大,那是个新站,好不容易摆渡在狂收,几天下来关键字全没我的事了,收录页数你就眼睁睁的看着降,欲哭无泪啊!

      做站选主题也很重要,不支持大家把站做的什么都用,还是专一个方向比较好,你的流量群才能稳定,而且IP都比较实,在挂上GGAD,你的站才能更稳定下来,不再一味的付出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