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google广告能挣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难讲这样的问题,因为收入与流量是相关的,什么样的流量就会有什么样的收入。

    最近广为流传的收入最多的前十名发布者,第一名每月才几十万美元,比较少的才一万美元,很明显是不全面的,因为渡虎谷就知道国内有十来个月收入超过一万美元的个人站长,更不用说大型网站的收入了,而月入一千美元以上的站长是无法统计的,并且国内著名的网名叫做“星竹”的站长并没有计算在内,行家说了:如果没有星竹的排名,是不全面的,因为他的收入是非常让人眼红的,目前据说移民欧洲了。

  那么一个小博客怎么能获得更多的收益呢?当然做google的广告有许多注意的问题,比如自己千万不能点击自己站上的广告,因为对于出钱的广告商来说,这样是不公平的,google有着完善的技术来检测每个点击。至于能赚多少钱,流量越高,当然会赚的越多,因为广告的点击率基本上是会保持在一个合理的比率,同时因为google会根据网页的内容,来匹配出相关的广告内容,所以广告与内容的相关性比较好。普通来说,广告的点击率在0.5%-3%的样子。
    比如一篇讲孕妇保健知识的网站,出现的广告,很可能与孕妇有关,当然就会吸引相关的访问者来点击了。
 

 博客和网站相比,优势在于:博客经常是托管在某大型网站如门户上面,这些门户站点,或者是博客托管商,本身具有非常大的流量,所以比一个独立的网站来说,对于新手,更容易获得流量,本人在新浪的一个博客,有时候一篇文章一天内就会有一千个访问者。

   说了半天,那到底会有多少收入?还是说不清楚,流量大的博客,收入会非常可观,天上不会掉面包下来,要提高博客的流量,也是需要花费时间和精力的,当然技巧也很重要。
   google对作弊的合作者,处罚是非常严厉的,本站将逐渐分析各方面的相关问题,欢迎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