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索尼WH-1000XM3耳机怎么连接win10电脑耳机连接电脑方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索尼WH-1000XM3耳机怎么连接win10电脑耳机连接电脑方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索尼WH-1000XM3耳机怎么连接win10电脑耳机连接电脑方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索尼WH-1000XM3耳机怎么连接win10电脑耳机连接电脑方法的一些信息吧。

在购买耳机后首次与设备配对时,或初始化耳机后(耳机没有配对信息),打开耳机,耳机自动进入配对模式,当配对第2个或后续设备(耳机具有其他设备的配对信息)时,按住按钮约7秒钟。

松开按钮后,确认指示灯双闪两次蓝色灯光,会听见语音指导“蓝牙配对”。

在电脑上搜索此耳机

请将电脑从睡眠模式恢复。

1.依次单机桌面的【开始】-【设备】。

2.单击【蓝牙】选项卡,然后点击【蓝牙】按钮,将蓝牙功能【打开】。

3.在蓝牙设备列表找到耳机的名字,选择【WH-1000XM3】,点击【配对】。

如果电脑屏幕上显示要求输入密钥(*),请输入“0000”,耳机和电脑可以彼此配对和连接,会听见语音指导“蓝牙连接”。

注意:耳机可与多个设备配对,但一次只可从一个配对设备播放音乐。

有线连接电脑

耳机还附赠了一根连接线,可以在耳机电量不足的时候,通过这根连接线连接继续使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