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y75安兔兔跑分多少vivoy75跑分性能评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y75安兔兔跑分多少vivoy75跑分性能评测,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y75安兔兔跑分多少vivoy75跑分性能评测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y75安兔兔跑分多少vivoy75跑分性能评测的一些信息吧。

Y75搭载MT6763,采用八核心最高2GHz的A53架构,16纳米工艺,这颗CPU可以看作是Helio P23的低配版,本来就是针对625的处理器,实际性能与625差不多。那这颗处理器性能究竟怎么样呢?

从跑分测试结果来看,vivoy75安兔兔跑分成绩为67293分,vivoy75鲁大师跑分成绩为74119分,性能定位中低端,流畅日常应用与小游戏够用。

[vivoy75玩王者荣耀怎么样]

[vivoy75有面部识别吗]

[vivoy75有呼吸灯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