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后多久洗头(自己在家染发多少分钟可以洗头)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己在家染头发,要不要先洗头,取决于你选择哪一类产品?如果你选择化学或者半植物:建议你千万不要洗头,给你三点提醒,第三点,说不定你正在犯这个错误,第一点就是不洗头,最好是提前48小时不要洗头,这样的话,我们的头皮和发丝的表面就会形成一层反式脂肪酸,它可是对我们染发过程当中,形成一层保护膜,所以能不洗头就不要洗头,到染发的时候直接上色,第二就是当你洗完头的时候,注意头发会吸水,而染膏是由双氧和染膏两种成分组成的,双氧和染膏发生反应以后,才能给头发上色,所以一旦你头发上有水分,双氧在上到你头发上的时候,相当于水就把它稀释掉了,就会影响上色的效果,而且固色也不是特别好。第三点最重要的是很多朋友在染完头发之后用洗发水把头发洗了,然后吹干。这个错误的做法你一定要记住,不能用洗头膏,因为市面上大部分的洗发水都是弱碱性的,你的头发刚刚染完颜色,毛鳞片是打开的状态,这个时候如果你用弱碱性的洗发水去洗头,你刚刚上到头发上的颜色,头发毛鳞片没有闭合,就被洗发水又给洗出来了,把色素粒子就洗出来了,这个时候你会发现和你预期的上色效果差了一些。是不是你也在犯这个错误?

自己在家染头发,要不要先洗头?

自己在家染头发,要不要先洗头?

自己在家染头发,要不要先洗头?

我是思睿护发,我!二十年美发职业人,专注植物染发教大家自己在家学做植物染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