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如家酒店(首旅如家酒店已展开自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青岛如家酒店(首旅如家酒店已展开自查)

“打电话投诉,如家根本不理我。”近日,崔先生向信网(0532-80889431)反映,4月5日,他在如家酒店青岛胶州福州南路宝龙广场店住宿之后,第二天身上就起红疹,到医院检查后诊断为玫瑰糠疹。因崔先生从事与飞行相关的工作,他担心会对自己的工作带来不便。此外,崔先生还反映,当天他入住时就看到床上有蜘蛛,只是当时没在意,用手将蜘蛛赶走。目前,崔先生认为如家酒店的房间打扫不干净,虽然自己就医所花费用不多,但如果影响到了自己的工作,他仍会向如家酒店方面维权。首旅如家集团告诉信网,对此已经展开自查,并且一直与崔先生保持关系与联络,并将就顾客诉求达成妥善解决方案。

顾客住完店身上起疹子 首旅如家酒店已展开自查

崔先生的订单信息 来源:当事人

住完店身上起玫瑰糠疹?

2019年4月5日,崔先生入住了如家酒店青岛胶州福州南路宝龙广场店,于4月6日离店。崔先生说,离开如家酒店之后,他的身上就开始起红疹,“我到医院检查了,确定是玫瑰糠疹。”

崔先生告诉信网,虽然情况不是很严重,就医也只花了200多元,但因为他从事的是与飞行相关的工作,要求非常高,而玫瑰糠疹的康复期一般要持续6-8周左右,他担心会对自己的工作造成不便,“现在穿长袖还好,再过段时间穿短袖,胳膊上都是红疹,肯定是不能飞的。”

崔先生提到,他刚入住时,就在酒店的床上发现了蜘蛛,但当时并未在意,只是用手赶走了蜘蛛。“后来我觉得是他们没有打扫干净。”

发现自己的状况之后,崔先生与如家酒店取得了联系,“虽然事情不是大事,住这一晚上也就150多元,但担心会影响到工作,所以就跟如家联系,如果因此造成我工作上的问题怎么办?”崔先生说,如家酒店方面始终没就如何解决给他回应,只有店长给他打过电话,“我作为如家的白金会员,他们甚至自始至终没有一句道歉的话,可能是觉得我要先证明是他们的原因才行,一直就是无所谓的态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