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拇指发麻(尺神经损伤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拇指发麻(尺神经损伤多久可以恢复正常)

手指发麻有时预示着重大疾病的发生,当你的手指经常发麻,一定要引起重视,最好到医院进行全方位检查。因为很多疾病的发病前期都会出现手指头发麻症状,许多人因为去缺乏医疗治疗,对此并不重视,导致治疗最佳时机的错失。下面就来了解一下小指头发麻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出现小指头发麻的症状,可能是这5个因素在作怪,赶紧揪出来

1、手机肘会导致小指头发麻,主要是平时使用手机接电话时间过长,或者经常弯着手臂,靠着手臂睡觉引起的,这些情况会导致神经线受到压迫,手指头便会发麻无力。因此是生活中要尽量少使用手机,同时在睡觉时不要靠在手臂上,避免血液循环出现障碍。

2、慢性酒精中毒会导致指头发麻,经常喝酒或者爱好喝酒的人,如果没有控制好饮酒量,容易出现酒精中毒,手指头也会发麻。日常生活中,无论是聚会还是应酬,应该注意饮酒量,切不可酗酒。

出现小指头发麻的症状,可能是这5个因素在作怪,赶紧揪出来

3、颈椎病是当代年轻人较为常见的疾病,坐姿不正确或者颈椎受损都会诱发颈椎病。当脊神经受到压迫,刺激以及牵连时,手指也会受到影响,出现发麻症状。对于久坐办公室的人来说,应该多走动,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可以经常运动锻炼身体,避免患上颈椎病。同时,可以练练太极,瑜伽或者广播体操,促进全身血液循环。

4、末梢神经炎会导致手指头发麻,因为长期吸收消化能力差,或者患有肠胃疾病导致营养不良,身体可能缺乏维生素B1,也会导致手指头发麻。本身消化吸收能力较弱的人日常饮食需要十分重视,营养搭配要合理,同时选择容易消化的食物,细嚼慢咽。可以多喝酸奶,补充益生菌,改善肠道功能。

出现小指头发麻的症状,可能是这5个因素在作怪,赶紧揪出来

5、短暂性的缺血会导致手指头发麻,因为中老年人容易出现血液粘稠度增高现象,导致晚上在睡觉时血液流通速度缓慢,如果脑部供血不足,就会出现短暂性大脑缺血,手指单侧就会有发麻症状出现。日常生活中要多摄入降低血液粘稠度的食物,预防高血脂,高血压。

觉得本文有用,请点赞或推荐给朋友,并关注【医联媒体】。

了解更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殷忧启圣(殷忧的意思)

下一篇淘宝推广教程(新手开淘宝店怎么推广)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