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连接itunes(itunes和itunesstore的区别)

80酷酷网    80kuku.com

App Store(iTunes Store 就是App Store中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 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

如何连接itunes(itunes和itunesstore的区别)(图1)

App Store也是苹果终端唯一正规的下载渠道。

有很多人经常遇到App Store无法打开,或者是下载出奇的慢,进入页面是英文。对于我们来说是一头雾水啊。怎么样才能更好的下载,更快的下载,今天就教教大家

先来说说无法下载和无法连接itunes应该怎么办。

如何连接itunes(itunes和itunesstore的区别)(图2)打开无线网连接的地方,看见后面有个小感叹号吗?点一下,如何连接itunes(itunes和itunesstore的区别)(图3)进去之后会看见DNS,把这个改为8.8.8.8如何连接itunes(itunes和itunesstore的区别)(图4)

如何连接itunes(itunes和itunesstore的区别)(图5)

再次进入App Store的时候就ok了 、这个一改之后就能直接登录并且下载速度会明显增加。

如果进入App Store的时候是英文的话。在设置的App Store和itunes那里把你以前的ID一登陆。它就会自动的跳到中国区。

在App Store里面下载的软件都是正版软件。不会出现闪退等现象。建议有账户的小伙伴在App Store里面下载,不要在其他第三方渠道下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