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怎么当ktv点歌机?(酷我k歌电脑版)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脑完全可以当KTV点歌机用的酷我k歌电脑版,方法也很简单,我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电脑怎么当ktv点歌机?(酷我k歌电脑版)(图1)

1、在电脑上下载酷我K歌、天籁K歌、麦克疯、全民K歌等K歌软件的电脑版,再将电脑连接到互联网。

电脑怎么当ktv点歌机?(酷我k歌电脑版)(图2)

2、将电脑的视频输出(VGA或HDMI)连接到大屏电视或投影仪,或者将电脑的视频输出(VGA或HDMI)连接到视频分配器(VGA或HDMI一进二出),再分别连接到到电脑显示器和大屏电视(或投影仪)。

电脑怎么当ktv点歌机?(酷我k歌电脑版)(图3)

3、将电脑的音频输出接到功放(或前级效果器再接到功放)的音频输入,再用音箱线把功放和音箱连接起来,最后把麦克风接到功放的话筒输入就可以K歌了。注意:电脑的音频输出是3.5mm口的,功放的音频输入口大多是莲花口的,所以得买一条3.5mm转双(左右声道)莲花头的线,总之,得视你功放的音频输入接口买相应的音频线材接头的。

电脑版的上面怎么不见

在唱完的时候, 点我的作品里,选择一首歌。然后点一个上的箭头,哪个箭头就是(上传)

经过以上操作后,一个完整的音乐作品就制作好了。在“作者署名”栏中输入自己的名字,点击“保存”按钮即可将录制的文件保存为MTV视频文件或是MP3音乐文件了。保存完成后,打开“我录的歌”窗口即可看到你所有录制的歌曲,单击进行播放。如果想把MTV或MP3文件分享给朋友们,则用右键单击歌曲选择“打开目录”按钮即可打开文件保存目录,再把MTV或MP3文件传送给朋友们,就可以让他们领略你的歌星风采了。

祝您玩得开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祝您好运一生一世,如果回答有用,请点“好评”,谢谢^_^!》

这个音乐是倒不出来的,只能在这个文件夹下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