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成龙2亿买私人飞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此前有媒体曾披露成龙拥有两架私人飞机,但都未得到他本人证实。而此次购入的飞机带有明显的个人标签。

  当下这个时代,效率决定成效,尤其是对于身家上亿的娱乐明星,更加如此。

  往返各地穿梭于各种宣传通告、颁奖礼,他们购买私人飞机,便成为一种风尚。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日前受邀成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代言人,并斥资近2亿元人民币购入该公司的一架商务喷气飞机,该飞机机尾更印有他的中、英文名设计的个性Logo。

  据称,在成龙的带动下,这家飞机制造商已经收到13份来自中国的订单。专题采写/记者龚义群

  参数

  设备豪华,航程约7000多公里

  据香港媒体报道,此次成龙购入的豪华私人飞机设备相当了得。去年在美国权威奢华生活杂志《罗博报告》中,“传奇650型”在各项测试中名列前茅,荣获最佳私人飞机。

  成龙的新飞机拥有3个机舱、独立厨房、减音装置及特大行李舱;其机舱设备也相当豪华,座椅全由真皮制造,拥有22扇宽大舷窗,能提供充足自然光,冰箱、存酒柜、咖啡机、微波炉、焗炉等也一应俱全。同时,机内还设有Wi-Fi提供高速上网,通过铱星电话还能与外界沟通。

  除此之外,成龙的这架新飞机还能为他解决平时经常中途转机的麻烦。据报道,这架商务机航程约7223公里,可从北京直飞迪拜,或从香港直飞澳大利亚的阿德雷德。

  辐射

  成龙带动,收到13份中国订单

  此前有媒体爆料,成龙拥有两架价值分别为4000万元和7000万元的私人飞机,不过消息并没有被印证。近日,香港媒体再爆料,成龙以近2亿人民币购入巴西最大飞机公司——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一架“传奇650型”商务喷气机。

  据报道,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日前邀请成龙为其做代言,并将成龙购买的飞机交付给他。成龙不仅亲自前往巴西圣保罗取飞机,还全程笑得合不拢嘴。他说,“我选这架飞机是因为喜欢它安静和豪华,真的很荣幸加入这个大家庭,成为使用者及担任这家公司的代言人。”

  从成龙与其新飞机的合影来看,飞机尾部被印上了中、英文名设计的“龙”字Logo,以及成龙的英文名“Jackie Chan”的缩写。交接仪式上,制造商现场赠送巴西传统乐器给成龙,并宣布他成为该款型号飞机的中国第一位机主。据报道,在成龙的带动下,该飞机制造商已收到了13份来自中国的订单。

 

  [同类项]

  赵本山 2009年,本山大叔斥资近2亿元向加拿大庞巴迪宇航公司订购了一架17座庞巴迪挑战者850公务机,次年3月交付使用。2010年6月,赵本山率领弟子共9人赴台湾宣传二人转《笑转台湾》时,便启用了这架飞机。据报道,赵本山购买飞机的初衷是省钱,但因养飞机烧钱,便在自己不使用飞机期间对外包租。

  林青霞 2010年,林青霞夫妇的庞巴迪挑战者商务飞机被曝光,此机型内部客座豪华,仅10座,每个座位都可360度转动,可坐卧自如,飞机上还装有配套厨房,能随时提供热食。该系列飞机售价在900万至5000万美元间。

  苗圃 2011年,苗圃被爆以近500万人民币购入一架西锐SR-22,并在机尾喷上“苗”字做个性标志。实际上早在2008年苗圃便已有买飞机的打算,当年她花费约60万元考取了商用飞机驾照,成为内地第一个拥有飞行驾照的女明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