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通过usb连接电脑上网(华为手机怎么通过usb连接电脑上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通过usb连接电脑上网(华为手机怎么通过usb连接电脑上网)

家好,我是老刘!

对于一个手游玩家而言,什么是最重要的,不是网速,而是网络的稳定性和低延迟,以现在的宽带速度来说,一般都有百兆以上,支持手游来说根本没有问题,反而因为手机使用的是蜂窝网络或者是wifi连接,会出现由信号不稳定而导致的游戏卡顿和高延迟。

网络的稳定性对于玩家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想想王者快要5杀时,一个网络卡顿导致技能没命中敌人,亦或者高延迟导致人物反应迟钝,都会极大的影响玩家的游戏体验,有时候真的气得想摔手机。

当然很多商家也贴心的推出了游戏加速服务,但是这是需要付费的,对于广大玩家来说,可能还是不舍得这笔钱。

所以今天老刘给大家分享一款款神仙软件,可以让你免费获得高稳定低延迟的网络体验。

一、软件介绍

有线上网器,一款基于Gnirehtet的图形化参数设置工具。它的作用就是让你的手机在没有蜂窝网络和wifi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数据线来上网。

像一些没有wifi的地方,我们就可以通过这款软件,利用数据线来实现上网。但是我觉得它最大的功能不是单纯拿来上网,而是用来玩游戏。

大家都知道,有线网络的稳定性肯定是高于无线网络的。用数据线连接电脑实现手机的有线上网,可以让手机获得稳定的网络体验。而且还能一边充电一边玩,不用担心手机耗电问题。下面我来教大家如何使用这款软件。

首先我们需要打开手机的USB调试功能,一般都在开发者选项里面,不同的手机打开方式不太一样,这个大家可以自行百度一下。

手游玩家必备,手机连接电脑就能免费上网

然后usb连接方式我们选择传输文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