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身材三围(魔鬼身材的标准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魔鬼身材三围(魔鬼身材的标准是什么?)

近日,张天爱在某档综艺节目中,大秀自己的曼妙玲珑好身材。主持人当众给张天爱量三围。得出的数据是胸围81,腰围58.5,臀围90,大腿围51。这个数据相当漂亮,张天爱的腰围,竟然比钱枫的头围还要细一点。

张天爱的三围引发网友热议,张天爱在节目中,分享了自己的一套健身美体方案。从截图中可以看到,张天爱的身材确实很好,令无数网友羡慕不已。

很多网友直呼张天爱魔鬼身材。也多网友并不知道魔鬼身材的标准是什么?今天小编就从专业美学上分析,真正的魔鬼身材的标准。

从专业美学上来讲,三围尺寸都是有具体标准的。

胸围的尺寸是身高的一半。以张天爱的身高为例,张天爱的身高165,胸围最佳理想尺寸为82.5。张天爱的胸围为81,已经非常接近黄金尺寸的标准了。

黄金比例腰围的尺寸,比胸围小20厘米,张天爱165的身高,最佳腰围尺寸为62.5。张天爱实际腰围58.5。这个腰围比黄金比例还要小。

黄金比例臀围比胸围大4厘米。按黄金比例来说,最佳理想状态为68.5。张天爱的实际臀围为90。比黄金比例更突出一点。

黄金比例的大腿围,比腰围小10厘米。按这个数据来算,最佳理想状态为52.5。张天爱的大腿围为51。

由此得出结论,张天爱的身材非常接近黄金比例,似乎稍微有点过火了。例如:腰围比黄金比例细,臀围比黄金比例要大。大腿围比黄金比例要小一点,胸围比黄金比例小一点。

实际上,标准的身材,和年龄也是息息相关的。然而,张天爱的实际年龄也是个谜一样的存在,网页上搜索不到张天爱的实际年龄,团队也没有公开张天爱的实际年龄。所以无从判断。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张天爱的身材确实很好,令无数网友羡慕不已。综合美学考量,距离黄金比例差一些,有些过头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