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给老婆钱?还是老婆给老公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缠绵的那个帖子让我好生羡慕, 引起了那么多人的关注

我怎么从来就没因为老公给我钱或者我给老公钱感动过呢? 说到底了, 谁给谁还不都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今天早上我那老公也不知道是怎么了, 也看了我的钱包, 可能看到里面没钱了, 临走之前冲着还在酣睡的我喊一声: 宝儿, 往你钱包里放了200啊. 我蹦地一下就醒了:"你给我回来! 再加一百, 我也要300!!"

可是人已经走了,自己一想觉得也怪没意思的, 谁和谁的还不都一样呀.

不过我还是好好想了想六年来哪次是老公给我钱让我感动了

想来想去还真有, 就是n年前(2<n<4), 因为我的冲动投资失败, 失业在家, 还有一部分欠外债没还, 这笔钱是我偷偷欠的, 没敢跟老公说, 当时还是非点, 老公还是照常往工地跑,

有一天早上, 起来后他都走了,看到桌子上有个信封, 我打开一看, 里面有一叠钞票, 数了数正好4800,是我欠别人钱的数, 还有一张条子, 上面写着的话大概意思是: irene跟我说了钱的事了, 傻子, 我是你老公, 干吗瞒着我呀, 以后有什么就直接跟我说啊. 

当时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眼泪止不住地就掉下来了, 那时家里的所有钱已经被我给捣腾光了, 真难为他怎么凑来的钱. 

两口子一块儿过日子,互相感动的事情肯定很多, 家庭的具体情况不一样, 感动的细节也就不一样, 在别人看来很小的根本就没什么的事情,在另外一个家庭因为具体情况就有可能很让人感动, 所以也没什么好非异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