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平台哪个好(无中介租房app排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提起租房是很多漂泊在外打工者的一件大事,一半的人都会选择在线上平台查找房源,但是租房APP那么多,我们又改如何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app租到合适的房源呢,面对这个问题,也是让很多租客头痛。

无中介租房选哪款软件比较好用?

【暖暖房屋】

一个只做直租的租房app,根据数据调查显示,有大约30%的租客觉得租房软件虚假信息太多,看好的房源要么已经出租出去,要么就是实际环境和图片相差胜大;而且一些租房app中出现二房东的情况特别的多,并且很多以个人房源为噱头来招揽租客;65%的年轻人在刚参加工作不久,对于昂贵的房租和中介费用表示压力很大。对于此类问题,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直租直租的租房APP——暖暖房屋

无中介租房选哪款软件比较好用?

【真房源】 首先,平台只针对个人房东房源发布,并且需要上传房屋产权证书和实名身份证认证,两证核验一致才能发布房源,极大的避免了二房东,保障是真实房东房源。

【无中介费】 平台为无中介费直租,房东与租客直签,一对一直接磋商,无中间商二房东赚取差价,省去更多沟通成本和租房成本。

无中介租房选哪款软件比较好用?

【在线签约】 平台实行实名在线签约,省去线下签约麻烦,线上合同随时查看,方便省时。

【资金安全】 对于房东和租客还有一点的就是资金安全,租房担心房东克扣押金,房东故意找麻烦现象;房东担心租客损坏家具家电而不做赔偿,针对这一方面,平台实施双向保证金制度,由第三方银行住房监管账号实施监管,约束房东和租客,避免合同纠纷。

无中介租房选哪款软件比较好用?

与大部分的app相比,暖暖房屋省去了中介环节,让房东与租客能够直接对接,保障了房源出租的及时性和安全性,也是适用于当下市场的用户需求。 暖暖房屋-有温度的线上房屋交易平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