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龄球打法(开个保龄球馆需投资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龄球打法(开个保龄球馆需投资多少钱?)

级保龄球规则流程

超级保龄球规则流程

游戏概览:项目简介:

超级保龄球规则流程

超级保龄球又有着新玩法,活动道具为充气保龄球瓶及瑜伽球各若干。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场地最好选在平坦的草地上,而参与人数最好在8人及以上。

项目道具:

充气保龄球瓶、瑜伽球

项目目的:

保龄球又被称为地滚球,是在木板道上滚球击柱的一种室内运动,具有集娱乐性、趣味性、抗争性和技巧性为一身的特点,给人以身体和意志的锻炼。这项活动给整天埋头于工作的上班族们一种全新的放松方式,抛出去的每一个球都是对压力的一种释放。

适合人数:

15人以上

活动用时:

1小时

活动流程:

超级保龄球规则流程

1、 将队员分分组。

2、将充气保龄球摆好,游戏开始后队员手持瑜伽球站在划定的警戒线外,哨声响起后队员用手里的瑜伽球击倒对面的保龄球瓶。

3、每人均有三次击瓶的计划,将成绩加总出,总数多的队伍获胜。

游戏规则:

超级保龄球规则流程

每轮十瓶保龄球比赛由十个方块组成。如果没有中学,每个玩家可以在前九个网格中的每一个中投两个球。如果第10个被抛出中间或中间,玩家可以在网格中投票三次。每位运动员必须按正常顺序投射每个方格。由世界十大保险公司决定的自动评分装置可用于全球和地区锦标赛,以及其他由世界十大保险公司批准并得到其成员协会认可的国际比赛。这样的设备应该根据评分规则显示得分记录,并且可以检查每个细胞。当球离开球员的手并越过罚球线进入球道时,投球是合法的。除非宣布死球,否则应记录并计算每个球。保龄球必须用手抛出。不要使用任何其他设备,无论是球内的驱动装置,附着在球表面的装置,还是投掷球时可以分开的附加装置。都不得使用。

活动意义:

超级保龄球规则流程

1、 建立小组成员间的互信互助,

2、 加强沟通和交流;

3、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4、体会盲人的生活,体会生活的艰难,促进大家抗难能力;

5、娱乐游戏,游戏中亲身体验,明白道理!

心得体会:

超级保龄球规则流程

3、认证聆听教练有关各项活动的安全提醒和注意事项。

2、良好的沟通与交流显得格外重要。

3、合作的成功率也会大大得以提升。

4、团队的良好协作、成员间的紧密配合,也会大大拉近员工之间的距离,更好地为同一个目标而不懈奋斗。

安全及注意事项:

1、参与人员需要着装休闲、运动装(最好长袖长裤)、运动鞋,女士避免穿裙子。

2、本次活动安排在户外,请自行备好防晒霜等用品。

3、认真聆听教练有关各项活动的安全提醒和注意事项。

4、拓展教练根据学员身体调查情况来核定不能参加游戏人员。

5、活动前,在教练的带领下可做拉伸热身运动。

青少年研学感恩班,魔鬼训练感恩班报名中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