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当地已展开搜救工作(山西绛县里册峪一带6人失踪)

80酷酷网    80kuku.com

山西省绛县里册峪一带发生人员失踪事件,报告称6名人员失踪多日。自27日早晨开始,当地已经展开搜救工作。

12月27日,有消息称,山西省绛县里册峪一带发生人员失踪事件,报告称6名人员失踪多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当地应急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当地已展开搜救工作,已找到河南牌照失踪人员车辆,但人员仍未找到。

目前当地已展开搜救工作(山西绛县里册峪一带6人失踪)(图1)

里册峪卫星图

据央视新闻消息,日前,山西省绛县里册峪一带发生人员失踪事件,报告称6名人员失踪多日。自27日早晨开始,当地已经展开搜救工作。

27日中午1时许,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绛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当地已发动100多人开展搜救工作。“现在已经找到了他们的车,是河南牌照的。”工作人员称,目前尚未找到失踪人员,也不知晓这群人来山西的目的。

据了解,里册峪是山西省运城市著名景区,位于中条山区,是涑水河源头,山高沟深。里册峪境内有铜、金、银等矿产资源,曾发生过私挖乱采矿产资源现象,经过治理整顿后趋于有序。

目前当地已展开搜救工作(山西绛县里册峪一带6人失踪)(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