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股价在意外盈利后大幅上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很多理由期待特斯拉在2020年第一季度出现亏损。 这个季度开始于联邦电动汽车税收抵免的到期——至少对特斯拉的客户来说是如此。 它以迅速蔓延的病毒大流行结束,迫使全世界封锁。 这抑制了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迫使特斯拉在本季度末关闭了其弗里蒙特工厂。

尽管面临着所有这些挑战,特斯拉表示,在本季度,它获得了1600万$利润。 这是在公认会计原则的基础上,为会计欺诈留下了很少的空间。 投资者的反应是,在盘后交易中,特斯拉的股票上涨了近10%。 一股现在价值约875$,是2月以来的最高价值。

这是特斯拉第三个连续盈利的季度。 特斯拉说,这也是该公司第一次在第一季度获得利润,这对汽车制造商来说传统上是一个疲软的季度。

特斯拉很有能力在未来几个月内应对病毒的挑战。 由于今年2月$筹集了23亿美元资金,该公司的现金储备达到81亿$。

特斯拉也将受益于其作为一个日益全球化的公司的地位。 在加州弗里蒙特的主要工厂被关闭的同时,该公司在中国的上海工厂正在积极和扩大生产。 特斯拉表示,预计到2020年中期,其上海工厂每周将生产4000辆汽车,为特斯拉的年产量增加约20万辆。 这将大大增加汽车制造商的制造能力;该公司在2019年生产了大约36万辆汽车。

特斯拉说,它也即将在柏林附近的第三大汽车工厂破土动工。 该公司说,它的目标是在2021年第二季度从柏林工厂开始Y型交付。

虽然它没有提供太多的细节,特斯拉说它的太阳能、住宅电池和公用事业规模的电池业务都做得很好。 特斯拉表示,在第一季度的一周内,它成功生产出了4兆瓦的太阳能屋顶瓦片,足以容纳“多达1000个家庭”。 特斯拉说,它已经安装了10万个住宅Powerwall,并预计不久将建造多个公用事业规模的电池安装,甚至比2017年底在澳大利亚安装的创纪录的129MWh系统还要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