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销是什么意思(注销后账号还在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日注销案例;今天给大家讲的是一个杭州注销的案例反馈哦,这个注销是一个一般注销,但是证件和公司章全部都丢失了,需要公安局备案过证件和章,需要办理登报遗失声明,还要补证件和章。还有人不知道一般注销的流程吗?这里小编再给大家分享下:1、注销公司国税、地税登记证;2、到公司主管工商局办理(公司注销本案);3、登报公告(登报45日后再去注销公司);4、登报45日后,再次到工商局办理注销申请;5、到质监局注销代码证;

简单的来说,就是先到国税部门拿表格,按照国税的要求填写好表格、签字、盖章、缴纳发票,补税后,它会收到国税税务登记证。给你一张国税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再拿着国税的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到地税拿表格,填表、补税后,它会收到地税税务登记证。给你一张地税注销税务登记通知书。再拿着这两张通知书,去注销银行账户,最后拿着通知书到工商局拿填表格,然后交回工商局。至此公司即被注销(期限一般是1到3个月,因为工商局要查债权债务,税务要查规税状态,还需登报公示等)

企业申请注销要及时到各部门去注销相关资料,以免造成公司后续的麻烦。或者可以支付宝搜索“跑政通”点公司注销就会有专业的人来帮你处理这些问题,虽然看起来简单,操作起来还是要很多的时间和经验的!跑政通上不光有公司注销,还有自助登报选项,一站式服务,最专业的人来操作最建邺的事情!本案例,我们去公安局备案过证件和章后,去补办了证件章,处理了税务注销和工商注销还有登报事宜,最终在我们和委托人的高度配合下,完成了这个注销案例,感谢委托人对我们企企赢的信任,我们不负所托的完成了这个注销案例!现在可以在支付宝上办理公司注销了,十分的方便,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流程:

1、打开支付宝,搜索跑政通,点击进入

2、点击公司注销,进入服务页面,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就可以提交了,之后等待专业的老师联系我们进行办理

一般注销的流程你都知道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