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不逾矩顺其自然远是非(随心所欲不逾矩)

80酷酷网    80kuku.com

随心所欲不逾矩(随心所欲不逾矩 顺其自然远是非)随心所欲不逾矩 顺其自然远是非

独处守心,群处守嘴,人生才会安然无恙。

独处守心百思特网,就是要守住随心所欲,守住一切心猿意马;

群处守嘴,就是要守住信口开河,守住所有的口是心非。

随心所欲不逾矩 顺其自然远是非

心态决定状态,哪个苦难的角落里都有笑声,同样,哪个富丽堂皇的宫殿里都有痛苦。改变所处的环境不容易,而改变心态,自己就可以做到。

随心所欲不逾矩 顺其自然远是非

/只有百思特网心里有阳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现实的阳光,如果连自己都常苦着脸,那生活如何美好?生活始终是一面镜子,照到的是我们的影像,当我们哭泣时,生活在哭泣,当我们微笑时,生活也在微笑。生命中的许多东西是可遇不可求,刻意强求的得不到,而不曾被期待的往往会不期而至。 因此,要拥有一颗安闲自在的心,百思特网一切随缘,顺其自然,不怨怒,不躁进,不过度,不强求,不悲观,不刻板,不慌乱,不忘形,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随心所欲不逾矩 顺其自然远是非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