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顺产多少钱(产前检查一共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几天整理了一下我孕期检查以及生孩子时的所有花费,坐标北京,某妇幼医院。

产检费用

1、孕7周,怀孕的时候反应还挺强烈,倒没有吐,但是身体极不舒服,也吃不下东西,有一天突然没有孕反了,心里着急,就先去了朋友介绍的一家医院检查,查了血HCG和孕酮,花了300左右。

2、孕8周,这一次我们是选了住处附近的一家医院,决定以后就来这里建档生孩子,花费2600元。

3、孕11周,胎儿比较稳定了,就来建档了,花费2100元。

4、孕11周,给大夫看建档那天的检查结果(那天有一些检查没出结果),大夫说宝宝还小,帮我预约了12周的时候再过来做NT,NT的费用120加30元挂号费一共是150元。

5、孕12周,正式做了NT,因为上一次已交费,这一次只有挂号费30元。

6、孕13周,转院做了无创DNA,花费1800元。

7、孕16周,拿无创DNA的结果,挂号费60元。

8、孕16周,预约大排畸检查,花费270元。

9、孕23周,大排畸检查,上一次已经交过费了,这一次就没产生花费。

10、孕23周,大排畸看结果以及预约心脏彩超,花费330元。

11、孕26周,心脏彩超和糖耐检查,上次交费了,这次没产生费用。

12、孕26周,心脏彩超和糖耐看结果,挂号费50元。

13、孕30周,孕晚期常规检查,并预约下个月的常规检查,花费2100元。

14、孕34周,孕晚期常规检查,上一次就预约好了交好费了,所以这一次也没有花费。

第14次的检查结束时,大夫帮我约了37周第二天过来检查,结果37周第一天我家宝宝就出生啦。

所以以上就是我整个孕期的所有检查和产生的费用了,全部的检查都是一次过(感谢宝宝的配合),共计大约10000元。

营养品方面我只吃了爱乐维复合维生素片和爱乐维的钙片,大概650元。营养品我经常忘了吃,到现在还剩。

打车花了800左右。

生孩子费用:

住院的时候先交了1万的押金,最后结账只退回了100多,总共花费9830元。这些费用包括无痛、住了4天院、还有一些血常规之类的检查,以及一些药什么时的。

以下这些是生孩子那天另外花费的:

导乐:1000元。可选可不选。

医院配的待产包:690元。强制性。

护工阿姨:一天500元,伙食费一天三餐共60元,床位费一天40元,请了四天共2400元。

住院期间我的伙食费:四天240元。

由于过来的急,我们自己准备的东西好多都没能用上,不得不在医院买了一些,大概1000元吧。

以上统共25920元,从怀孕到生的费用。

所有的费用暂时都是自费,我没有北京医保,只有老家的新农合,之前咨询了一下能报销生孩子的部分费用,还不知道能报多少呢。

孩子真的是吞金兽(⊙o⊙)哇,这才是刚刚开始呢,孩子生出来之后的花销还在继续着。

宝妈们怀孕的产检费用和生产的费用都是多少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哦。

记录一下我孕检和生孩子的所有费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