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奶茶多少钱(最贵的奶茶多少钱一杯)

80酷酷网    80kuku.com

1000块钱一杯的奶茶,你敢卖,我却喝不起

十一月,就着大风冷冷地说着告别。

风有多大,你听听窗外嘁哩喀喳的杂音就知道了。好在我住的楼层低,不然昨晚是睡不踏实是的。

预报说,这风要连刮好几天呢。

此刻上午十点钟,懒床ing。

幻想,在这个冷冷的冬晨,如果有一杯热热的奶茶陪伴该有多么幸福啊!

想啥有啥,奶茶果然来了,不过不是现实,而是新闻。

深圳1000块钱一杯的奶茶,着实惊着我了,瞬间我就掐灭了喝奶茶的愿望。我表示我是真的喝不起,请原谅我的贫穷限制了我喝奶茶的品味!

据说,这杯千元奶茶所用原料橄榄的年份和它的品种比较特殊,进价是800块一斤,然后店员称制作工程也比较复杂,加上人工费,就卖到了1000块钱一杯。虽然卖到了1000块钱一杯,但是还不能马上买到,店员称还需要等待三个小时。

千元一杯的奶茶,你敢卖,我却喝不起

图片来自网络

我品出了高价奶茶的三个噱头,一是原材料之特殊,二是工艺之复杂,三是等待时间长(饥饿营销)。

一杯奶茶1000元,很多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评论,有网友调侃表示:“莫非喝了这杯奶茶能长生不老?更有网友表示:“不能比啊,深圳吃货的境界太高了,动辄就是千元起,不愧是人均月入过万的城市。”

姑且不论他值不值,对照普通人的收入,月薪六千的人要工作五天才能换取一杯奶茶,何况月薪六千的人全国占比有多少呢?我表示我连五千都不到。

果断放弃喝奶茶的幻想,喝不起奶茶的人还要续命的,那就乖乖地起床做饭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