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利息多少(余额宝200元有收益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近期,余额宝常常被网友吐槽,“利息是越来越低”了,这几天,余额宝遇到了收益的“冰点”。据支付宝显示的数据,4月6日,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7日年化收益率仅为1.9780%。从2013年5月29日成立以来,首次跌破了2%,余额宝收益只恢复到2.0270。那么,在余额宝存1万,那么一天的收益是多少呢?大家不免算算账,按照2%的年化收益率进行计算,把1万元放入余额宝中,一年的收益是200元,每天的收益还不足0.55元。

跌破2%!余额宝收益创史上最低!钱,越来越便宜!

?

在几年前,支付宝出了余额宝的功能,钱存到余额宝上,这样每天都会赚取收益,虽然余额宝每天的收益不高,但是,要比存在银行卡上好处多。因为余额宝是一种理财产品,所以,众多用户们都非常余额宝的收益情况,目前,余额宝基金产品共有19种,包括天弘在内,每种货币基金的收益率可能略有不同,所以,余额宝的实际收益,需要取决于用户选择的货币基金类型还有一组扎心的对比数据:2013年成立的时侯,当年的7月时候,余额宝近7日年化收益已经高达6.3%,要比当时的极大部分的银行5年定期还很多呦……

据2019年,余额宝第4季度报告中显示,到2019年12月31日,余额宝的最新规模是10935.99亿元,在第4季度时,实现收益为61.65亿元。目前,货币基金产品的收益率处于下降的趋势,让很多用户开始担心了,自己的投资是否亏损,本身,货币基金产品是不保本保息的,所以,用户们投资理财时候也做好承担风险的心理准备。

还有啥选择,要比余额宝收益高和低风险以及随时都能用的呢?银行创新型存款满足你所有的条件。为什么称之为创新型存款?就是为了和传统存款区别开来。我们的传统银行存款就分为2种:活期和定期。看似都是存款,但是,存款的收益却完全不同。很多创新型存款一般都在4%至5%之间。

众多的创新存款产品都是支持灵活存取的,如有固定期限,还有30天、60天、90天、365天等等,非常方便吧!

那么,广大用户最为关心的创新型存款收益虽然高,但是,是否安全呢?

因为创新型存款的底层资产是银行存款,因此,是受存款保险条例来保护的,单家银行50万以内100%全额赔付。那么,余额宝还靠不靠谱了?不必担心,使用余额宝是相当靠谱的,十分安全。余额宝属于支付宝里面的理财应用。支付宝也是在央行的监督以及管理下运行的,会更加规范,越更加安全。收益虽然少了,但是,安全是最为重要的,无论选择那种理财方式,有更多的收益到手,是不是更香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