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额度多少(金卡信用卡额度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平安银行信用卡的种类

  平安银行发行的信用卡种类有很多,且由于每位客户的需求不同,平安银行发行的卡片特色也会有所不同哦。平安银行发行的卡片中有:平安银行保险信用卡、平安车主信用卡、平安I车卡、平安淘宝联名信用卡、平安1号店联名信用卡、平安标准信用卡、平安欧尚红雀卡等等。更多卡片详情,您可登录平安信用卡官网在信用卡申请栏位了解详情。

  二、额度一般是多少

  目前平安银行推出了许多不同种类的信用卡,每个信用卡又会有不同级别的信用额度。

  虽然,信用卡有很多种类,但是信用卡的额度额度一般有两个级别。

  第一个级别为3000-50000元,比如平安银行金卡,平安银行会根据用户自身的信用情况,设定其中的一个额度;

  第二个级别是5万元以上,是平安银行的信用卡,白金卡不仅信用额度高,而且还能享受五星商旅度假、高额保障等贵宾服务,用户可以从中得到许多优惠。

  三、平安信用卡多久提额一次?

  平安信用卡在使用满6个月以上时可以提额一次,也就是半年的时间。

  持卡人使用信用卡满半年后,平安银行一般自主就会对持卡人进行综合考量,符合标准的便会提升信用额度,如果到时间了没有提升额度,持卡人也可以自己向平安银行发出请求,申请提升信用卡额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