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大学有自考(允许自考的大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经常听到小自考,大自考,而小自考相对大自考而言,会简单一些,很多同学不知道自己所在的地区是否有小自考,今天就跟大家盘点下目前有小自考的省份。

能报名小自考的地区有哪些?四川有吗?湖南有吗?

广东省小自考

广东省目前有7所(深圳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广东金融学院、汕头大学),目前可以报的专业有视觉传达和环境设计这两个专业。

考试时间:统考:1、4、7月,实践考试:5、11月。不过就是价格有点高,学习是以全日制在校学习,拿到的毕业证还是自考学历。

四川小自考

四川小自考选择院校就比较多: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华师范大学、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乐山师范大学、成都大学、等,政策稳定可在省教育考试院查到对应用型专业开展的工作。

统考科目一般在6门左右,剩下的为校考。考试为一年4次考试;4月和10月统考,1月和7月校考,每次统考最多报考4门,校考2次考完,一次最多可以考6门。

学费在3000-4000一年不等,少部分院校超过4000。

能报名小自考的地区有哪些?四川有吗?湖南有吗?

海南小自考

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口经济学院都是小自考的。不过院校表示不收社会考生,只针对在校生报考,考试都是统考,院校只是作为给在校考生作自考培训,并没有省考。

湖南小自考

湖南的小自考院校都只是作为培训,其实和海南一样也相当于大自考,湖南是收社会考生的,但学校上课培训,所有的科目通过省考试院报考,所有科目参加4月和10月统考,并无类似“校考”“省考”等。

小自考在每个省份的形式据有所不同,所以同学们在报考的时候,一定要先了解当地的政策再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