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贷款平台有哪些(营业执照20万无息贷款)

80酷酷网    80kuku.com

e商助梦贷是工商银行和新网银行推出的纯信用贷款,无抵押,循环额度、随借随还,7×24小时线上办理,实时到账,额度最高50万,万元日利息低至1.5元,凭身份证即可办理。

产品介绍

1、开放区域:全国

2、利息:年化5.4%起

3、还款方式:等额本息,随借随还

4、

申请条件

1、有营业执照的客户2、年龄18-60周岁3、个人征信要求:无当前逾期近12个月无2个月及以上逾期,近24个月无4个月及以上逾期近6 个月无3次及以上逾期信用卡、贷款无呆账、坏账、止付、冻结、核销等状态查询要求:一个月3次。3个月5次。负债无具体要求(建议信贷笔数不超3笔,合计不超80万),只查询个人征信,不查询企业征信。

申请所需资料

所需资料:身份证,银行卡,营业执照

免责声明:产品信息来源于产品方官网/网点/客户经理或者第三方公开信息平台,最终以产品方发布为准。本平台只做信息整合分享,如涉及侵权等问题,请与我们公众号联系删除,非常感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