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的课程有哪些(mba项目管理方向课程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杭州的MBA有哪些课程?MBA的课程体系与一般的研究生体系并没有太大的差别,都是由必修课、选修课构成的。MBA课程强调理论和实践并重,毕竟管理的本质是实践,纸上谈兵。MBA的学习,模拟现实企业中的管理者,在专业知识有限,信息不完全不明确的商业环境下,做出决策,领导团队。所以,MBA课程的设置是合理的,最大限度地让两年后的学生实现自我学习,让收获最大化。

杭州的MBA有哪些课程?

MBA必修课程主要包括管理经济、战略、营销、组织行为、人力资源管理、会计、企业财务、经营管理、数据模型和决策、管理沟通、统计等等,涉及范围很广,基本上涉及到公司经营的各个方面。另一层涉及面广的原因是掌握经济学和管理学相关的基础知识,对知识的空白也要有一定的认识,形成经济管理知识的体系化。

西班牙武康大学,简称UCAM,亦名“圣安东尼奥天主教大学”,位于西班牙穆尔西亚。排名:工商管理在西班牙排第四,全欧洲前30。心理学专业欧洲排第一,英国泰晤士报欧洲学校排名151名。武康大学在西班牙私立大学中综合排名第一。

招生专业:工商管理,心理学,互联网项目管理,医疗健康管理,教育学,工程管理,法律,酒店管理,人力资源,金融。毕业条件:课程出勤率75%以上,9门必修课课程作业,5K字论文报告完成

DBA (工商管理博士(心理学/金融/教育/医疗健康管理)课程设置:10门课程+中文3万字博士论文+无需答辩。

大学所设课程已获得马来西亚高等教育部及马来西亚学术鉴定局双重认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