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哪里好(英语培训哪个机构好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暑期来临,如何给孩子正确有效的选课,成为家长较为头疼的一件事。不想让孩子落后他人,但是现在线上教育机构五花八门,广告也是铺天盖地,家长越发盲目不知该如何选择?

因此,小麦妈妈综合目前线上热度较高的10家英语机构,分别从3大维度如价格、教材、趣味性等,深度分析都有哪些优劣势?看看是否适合你的孩子?

学而思网校对比兰迪等10家少儿英语机构,亲测后发现天壤之别

一、10家英语课深度对比优劣势

1、学而思网校

(1)优势:学而思网校教材采用的是原版剑桥教材,适合6-18岁的孩子,师资是英美外教,而课程的的单价在220元左右,上课模式为大班直播课,需要有点基础的孩子。

(2)缺点:学而思网校为大班教学模式,因此老师很难专注到每个孩子的学习进度。

总结建议:课程为大班模式,老师很难兼顾到每个孩子,所以对于孩子的专注力和自制力有一定的要求。同时孩子需要有一定的基础。

2、51talk英语

(1)优势:51talk的师资主要以菲教为主,课程丰富,孩子选择空间大,整体课程侧重于单词、句型应用以及语法知识点,此外趣味性较高,课单价在35元左右。

(2)缺点:部分外教有口音,请假政策不够人性化,不上课是要扣课时费。

总结建议:菲教原因部分老师有口音,适合对教学闭环比较看重的孩子,课程的教学闭环比较完善,系统性强。但是课程阅读部分存在缺失,内容进度平缓,适合零基础的孩子。

学而思网校对比兰迪等10家少儿英语机构,亲测后发现天壤之别

3、阿卡索英语

(1)优势:阿卡索的师资主打菲教,教材繁多涉及面广,有不同年龄段。但是课程的价格较,课单价为15元左右。退费政策较好可以7天无理由退款。

(2)缺点:同样因为是菲教,部分老师会有口音问题,而试听课也非正课老师,家长在选择老师的时候需要多花心思。

总结建议:适合对老师口音没有较高要求,比较注重性价比,作为长期课程辅导的孩子。

4、魔力耳朵英语

(1)优势:魔力耳朵为自研教材改编于剑桥小学,采用1对4的直播上课模式,可以激发孩子学习的积极性。同时课程互动性较多,还添加了动画,整体趣味性较高,适合刚接触英语的孩子。

(2)缺点:课程同伴较多,整体教学性偏弱。不是固定老师,孩子适应能力较差不建议选择。

总结建议:课程适合刚开始接触和想激发英语兴趣孩子,并不适合长期课程的孩子,家长要多留意孩子学习的提升,及时调整课程。

5、VIPKID英语

(1)优势:VIPKID课程体系比较完善,也贴合校内的教学,App里有很多配套学习资料,可以辅助孩子学习。师资为北美外教授课,课外辅导资源比较丰富。

(2)缺点:课单价略高在200元左右,不是固定老师授课,所以家长遇到好的老师需要提前收藏预约。

总结建议:对于老师发音要求较高的,或者发音未定性想着重提升发音的选择,但是课程的价格略高进度慢,对想快速提升应试成绩的慎选。

学而思网校对比兰迪等10家少儿英语机构,亲测后发现天壤之别

6、伴鱼英语

(1)优势:伴鱼英语的师资主打欧美外教,教材采用培生系列原版,课程有伴鱼自然拼读和绘本两系列,课堂包含游戏、儿歌等系列内容较为丰富。

(2)缺点:课前准备较少,课内知识点多讲解较为浅显,需要孩子课下多复习知识重点。

体验后建议:内容比较基础,但需要孩子有些听说基础,可以作为一个启蒙课程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7、哒哒英语

(1)优势:采用Wonders 朗文教材原版教材,课程内容较为丰富,侧重于单词输入。

(2)缺点:趣味性偏低,整体难度还是较高的,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孩子。

总结建议:课程以图片和文字为主,趣味性较低,不能激发孩子的学习兴趣,同时课程还有一定难度,不适合零基础孩子。所以家长在选课时要注重孩子的学习兴趣和学习基础。

8、贝达少儿英语

(1)优点:优势:课程模式为1对1直播课,采用自研教材和原版改进教材更贴合中国孩子,添加了很多课后巩固部分,全部课程学完能达到FCE(剑少)和G5(ccss)水平,课程的针对性强,但两版教材涉及到整体进度、难度不同,选择前家长做好斟酌。

(2)缺点:因为教学针对性较强,所以课程会偏于枯燥些。而好的老师也会被老生约满,新生很难约到优质的老师。

总结建议:这种教学模式更适合孩子自身的英语兴趣浓厚,孩子也需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部分老师会存在口音问题,家长试听课时候需要多注意。

学而思网校对比兰迪等10家少儿英语机构,亲测后发现天壤之别

9、鲸鱼外教培优

(1)优势:鲸鱼外教培优主打reach教材,课程为1对2直播课模式,师资为北美外教,大部分老师教学实力好,善于引导。有中教/外教启蒙、reach课和阅读课。

(2)缺点:课程难度较高,匹配同伴较难,因有同伴原因不能请假和换时间。

总结建议:课程难度较高,孩子需要有一定的英语基础。上课为1对2模式,孩子学习进度家长要时刻,避免与同伴学习落差过大,造成学习排斥。

10、久伴少儿英语

(1)优势:课程内容与校内教材重合度高达90%,可以作为应试,课程侧重整句输出。也可以对同伴性别、性格、年龄等情况提出要求再匹配。

(2)缺点:课程标准过高,难度系数大,进展速度也快,容易让孩子压力大。

总结建议:久伴英语满足了孩子在听说读写等方面能力,其中K级别着重于培养孩子的听说读写,而G级别着重于培养孩子的阅读理解能力,家长在选择课程时根据孩子学情需求来考虑。

学而思网校对比兰迪等10家少儿英语机构,亲测后发现天壤之别

二、小麦妈总结

以上就是小麦妈总结的10家热门英语机构的优劣势,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家长们。

这里要提醒下各位家长们,给孩子选课不光要看价格、教材、师资等,最主要还是要根据孩子的学习基础来选择,否则差距过大,会让孩子学习更困难。

今天的评测内容就到这里,感谢你的阅读。

如果你还是不知道哪家机构适合你家孩子,可以留言或者私信,

同时你还将获得:

1-6年级奥数学习资料

小学英语重点知识点汇总

暑假牛娃学霸计划

英语单词分类记忆宝典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