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是哪里的(阿玛尼美国买便宜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乔治·阿玛尼的生活美学黄金三原则,在各个领域都得到完美演绎:去掉任何不必要的东西;注重舒适;最华丽的东西实际上是最简单的……

HOME丨阿玛尼生活美学的帝国版图

乔治·阿玛尼的设计革命

“时

尚教皇”乔治·阿玛尼被誉为时尚界的“路易十四”,不仅因为他统治奢侈品牌40余年,独特的设计哲学影响时尚世界至今,还因为他像一个开疆辟土的“帝国君主”,充满了野心和对完美的偏执。建筑大师让·米歇尔·加蒂曾说,“他是个控制狂,但和阿玛尼合作就是这样,他才是老板,是偶像,是领袖,而且这没问题。”

乔治·阿玛尼的成长传奇既源自他的艺术天分,也得益于二战后意大利这块艺术老牌帝国的经济和美学复兴。尽管他从没学过设计,而是学医,但天分让他总是能够依靠他敏锐的洞察力走在时代的前沿。

HOME丨阿玛尼生活美学的帝国版图

1975年,阿玛尼和加莱奥蒂创办了“乔治·阿玛尼”品牌。当年7月,他便在男装界掀起了一场“简约式”革命。1982年,阿玛尼以时装设计师身份荣登《时代》杂志封面,人称80年代是“阿玛尼的时代”。直到今日,我们可以说,阿玛尼影响了几乎每个时代的时尚和审美。

阿玛尼生活方式下的全球家居版图

尚界一直流行一句话:“当你不知道穿什么时,那么就穿阿玛尼。”除了推出高级时装、美妆,阿玛尼还将触角延伸到了巧克力、甜品、咖啡厅、汽车、手机等方方面面。更令人刮目相看的,是跨界到家居和室内设计,一个完整的“阿玛尼生活美学”帝国终于完成。

HOME丨阿玛尼生活美学的帝国版图

2003年,为了使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迪拜哈利法塔更具个性特色,阿玛尼带领其室内设计工作室精心制造出一个和谐、私密、宁静的世界,在酒店中的阿玛尼公寓里大量使用了Armani/Casa家具。

2014年,Armani/Casa室内设计工作室在美国的第一个项目——迈阿密阳光岛公寓起售,公寓位于美国迈阿密北部阳光岛海滩,拥有260套奢华公寓,成为当代滨海豪宅设计的典范。

多年来,Armani/Casa设计团队的美学助力打造了一个个世界级地标建筑:米兰阿玛尼酒店、孟买世界塔、马尼拉世纪尖塔、伊斯坦布尔马茨卡公寓……

HOME丨阿玛尼生活美学的帝国版图

阿玛尼的东方之旅

2014年开始,Armani/Casa在中国出现了一系列的大动作,其中最为人所知的就是成都的阿玛尼艺术公寓,公寓的公共区域设计和室内设计都来自Armani/Casa设计团队,样板间家具也全部来自Armani/Casa,是全球唯一由阿玛尼先生从建筑立面到内部空间都亲自设计的项目。

从此在深具成都历史文脉的锦江畔,新增了一处最亮的风景——阿玛尼艺术公寓双子塔。乔治·阿玛尼先生设计的外立面花纹采以中国风兰草的意象,白色的碎花细纹游离在楼体建筑上,白天如画,夜晚如银河。再加上220米的天际高度,使整栋建筑,无论白天黑夜,都是锦江畔乃至整个成都的最新地标建筑。

HOME丨阿玛尼生活美学的帝国版图

成都九眼桥

完成这个得意之作后,乔治·阿玛尼说:“我很荣幸能够将出色的生活空间与现代优雅感,融入成都这座充满21世纪现代活力又深具中国历史色彩的城市。”

阿玛尼的跨界极致主义

跨界或许是当下各个行业最流行的趋势,在奢侈品圈更是如此。相比之下,阿玛尼却将奢侈品跨界领域玩到了极致,从时装到化妆品、食品,甚至汽车、手机,以及家居、住宅,都成功地创建了一套极简优雅的Armani生活方式。

意大利米兰国际家具展一直是全球建筑、家居业的“风向标”。7月,在这场家具行业的“奥林匹克”盛会上,阿玛尼再次吸引了世人的目光——Armani/Casa全新旗舰店惊艳亮相。

HOME丨阿玛尼生活美学的帝国版图

旗舰店用优雅而流畅的设计打造出奢华而清新的整体效果,其家具与配件系列将历史与当下的元素结合在一起,从灯具、屏风,到酒柜、桌具,皆采用全新MATRIX风格。

乔治·阿玛尼在展会上说:“过去十几年,我的Armani/Casa工作室一直致力于打造世界各地的优秀项目,同时也创新地构想出理解豪华简约审美的新方案,即通过将设计与当地的文化和民族气质相结合。”

HOME丨阿玛尼生活美学的帝国版图

的确,从迈阿密到伊斯坦布尔,从孟买到马尼拉,最后到成都,文化差别巨大,民族气质各异,然而阿玛尼却能提取每个地区具有代表性特征的元素,将自己的设计哲学完美融入当地文脉,完成家居美学的升华。

而今,位于成都锦江畔的阿玛尼艺术公寓,也是全中国关于阿玛尼家具及其生活方式的整体设计最新最全的体验点,我们能够领略到的不仅是住宅和家居艺术,更是一种基于美学和设计哲学的生活方式。另外,近期,门里集团位于北京侨福芳草地的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体验中心,现已正式开放。

成都阿玛尼艺术公寓的样板间是目前国内体验Armani/Casa全套家居设计的“旗舰店”,诚邀预约品鉴 。同时北京侨福芳草地接待中心现已开放。

成都:028 65025999 北京:010 8561228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