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元开仿真花艺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创业金点子 仿真花艺店 小本创业 如何创业 创业项目 创业网 创业 创业故事

      4万元开仿真花艺店

    经过半个月考察,来自莆田的一对恋人小黄和小林,决定将深圳的工作辞掉来福州开店。今年6月份,一家欧美风格的仿真花艺店在中亭街落户。由于店主构思新颖———率先推出“免费上门设计”服务,新店一开张顾客便络绎不绝。

    小林和小黄表示,仿真花店面积大约在30~50平方米左右即可,地址最好能选择在家具店、家居饰品店或服装街、鲜花店附近,在这些商铺附近开店人流量比较大。

    他们称,在福州开一家50平方米左右的仿真花店,大概总投资在4万元左右,若一个月营业额有1万就有盈利。以前在深圳替别人做,每个月的销售额都达7万元以上。在福州开业以来生意都很好,对于仿真花店的前景两人还是相当看好的。

elab.icxo.com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