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证哪里办理(去国外到哪里办签证)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课啦上课啦!同学们安静坐好!

上次说完留学签证的准备工作后,很多同学表示:好,知道了,所以去哪里办签证?

美领馆?但是美领馆关闭了呀,手上刀枪都握住了,没想到战场沦陷了,这可咋办??

好家伙,原谅老师疏忽,老师属实没想到这个问题能难倒同学们呀

丸子签证小课堂——还有人不知道在哪办理美签呐?

好啦好啦,既然出了问题我们就解决问题嘛,这堂课丸子老师就来给同学们讲解一下该怎么办理美签。

Lecture 3 ~ 绕道而行——新加坡:来找我来找我来找我

丸子签证小课堂——还有人不知道在哪办理美签呐?

新加坡市中心

自驻中的各大美领馆2020年3月关闭以后,一直到现在都没有要开放的消息。

签证官表示:这波我舒服了呀。

诶其实并没有,据统计,在过去的十个多月里,人家也是一直有在工作滴,不过办理的都是一些紧急商务和紧急人道主义签证。啥意思嘞,打个比方,办签人在美有一名亲人病危或者急需家属照看,这种情况依照人道主义的方面,可以于情给予办理。

那有的同学说我就是想去上学呀,我也没有家属病危啊,难不成要无中生有??

可不能这么做呀同学们!这种自欺欺人的方法是绝对绝对绝对过不去的!!

那我们还有什么办法呢?binggo~没错,就是新加坡中转!

当然,还有两种情况,一个是去厄尔瓜多中转办理,but,厄尔瓜多在南美洲呀,距离远不说,安全问题......老师在这里就不详说了,懂得都懂。

第二种呢是去泰国,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过这个咱们下节课再说。

ok,回到新加坡中转,知道你们都比较懒啦,所以咱们直接上详细流程!

1.出行前在国内先申请新加坡签证2.取得入境新加坡的相关文件,离开中国前准备好美签相关资料,提前缴纳美国签证费3.预约新加坡美国大使馆面签时间4.购买机票,乘机前往新加坡5.入境新加坡,度过14天隔离期6.前往美国驻新加坡大使馆面签7.取得美国签证后乘机前往美国

以上就是新加坡办理美签的具体流程啦,记好笔记,下课~!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