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喜欢在哪里(怎样让宝贝进入猜你喜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淘搜索流量分支——如何获得「猜你喜欢」的推荐?

【猜你喜欢】是手淘 首页流量最大的入口之一,除了庞大的流量,它还有一样属性吸引了无数卖家,那就是它的精准人群标签。一个从【猜你喜欢】进入宝贝链接,并完成交易的买家,带来的搜索权重提升,比二十个标签混乱的成交带来的提升还多。在很多中小卖家眼中,【猜你喜欢】几乎就等同于爆款单入门券。

那么,我们的宝贝要怎样才能进入【猜你喜欢】?

希望下面这几个技巧能给你带来一些启发。

我们希望宝贝入池【猜你喜欢】,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给宝贝打好标签。

打标能够快速提高宝贝的搜索权重,让宝贝有机会给精准的人群看到,并且完成下单。而这个过程是会良性循环的,当搜索权重越堆越高,宝贝就会进入【猜你喜欢】,带来更多的精准流量。

那么我们要如何找到精准客户来完成打标呢?

  1. 生意参谋

如果是老店的话,可以直接用生意参谋-流量-访客分析-访客对比来找到精准人群对应的特征,然后根据这些特征来设置人群投放来获得精准的访客,达到提升店铺或者宝贝标签权重的作用。

2、补丹

因为直通车的投入是很大的,有时候超出了我们的预算,那我们就需要找别的方式来代替。补丹就是一个很常用的方法,我们找到一些契合宝贝标签的S手来进行补丹,这样就能有效提升宝贝的搜索权重,如果你不知道要怎么找符合要求的S手,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这里就不细说了。

3、持续提升【猜你喜欢】权重

其实这个是上面两个方法的重复操作,但是又要积累一定的基础搜索权重才能进行。

第一个方法就是直通车的定向推广,这个是能直接让宝贝在【猜你喜欢】的入口展示的,如果投放过程中产生了交易,就会继续增重。这个方法除了烧钱,没别的不好,建议钞能力玩家直接上手。

第二个方法是通过工具进行精准补丹,除了要找到契合宝贝标签的S手以外,我们还要提供一个模拟【猜你喜欢】完成交易的渠道,这样的成交才会算进这个入口的搜索权重。一般我都是用工具来生成二维码,然后让S手直接扫码完成交易,根据店铺的体量来决定补丹的程度,尽可能在合理的范围内提升。

手淘搜索流量分支——如何获得「猜你喜欢」的推荐?

以上的方法看似有重复,其实是不一样的,在操作的过程中一定要思路清晰,不然宝贝很容易被降权!

最后, 我整理了做电商6年收藏的干货,准备无偿分享出来,不为别的,只想让同时电商人的你少走弯路,如果你觉得这些东西对你有帮助,点赞收藏评论三连一波我就感激不尽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