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北是哪里(17战队小北个人资料)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各位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次的内容!

绝地求生2021PCL夏季赛第四周第一天的周中赛已经结束,首日的六场鸡分别由NH,17,CTG,DDT,MCG和Wuk拿下,并且NH以35个淘汰数再次暂居积分榜第一,在没吃鸡的队伍中FTG和GFY拿到了较高的淘汰数,而4AM和Tianba等老牌队伍暂时跌出了前8名。由于这是常规赛倒数第二周,很多队伍为了周决赛吃鸡使出浑身解数,选手操作直接拉满,其中更是出现了不少一穿几的场面,看来这个夏天的比赛越来越精彩了。

17shou小北再上战神榜,4AM状态成迷,小鹿解锁新成就仍有担忧

17战队在今天上来第一把就成功吃到了鸡,加上原本的奖金数现在他们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唯一的悬念就是之前17上报夏季赛名单中那位替补选手能否上场,不过越到联赛后期队伍一般会以稳为主,即便不进行轮换也在情理之中。

今天比赛结束后17shou再度携手小北登上战神榜,可以看到战神榜的2到4名的淘汰数均为10个,不过17shou仍旧以较高的伤害量排在了其他三位选手的前面,而战神榜第一位是来自NH的黑丝妹妹,额不对应该是幻神,六场比赛拿到了13个淘汰并且打出了2013点的伤害量成功登顶。

17shou小北再上战神榜,4AM状态成迷,小鹿解锁新成就仍有担忧

DDT这赛季也算是比较励志了,61长时间带病上场能打进周决赛实属不易,而且他是队内的唯一指挥,估计后面的比赛他仍旧不能缺席,现在DDT能在第四周周决赛吃到一鸡算是看到了季后赛的希望。

FTG和LGE都是首次进入到周决赛,但两个队伍的表现完全不同,相比之下FTG敢打敢拼的风格会更吸引观众,只可惜在决赛圈面对老队伍时双方的经验差距就体现出来了,就像第五场比赛几乎被MCG玩弄于股掌之间。MCG真的是在每个阶段的比赛都能够吃到一鸡,他们应该是这赛季最低调,也是最稳定的队伍

17shou小北再上战神榜,4AM状态成迷,小鹿解锁新成就仍有担忧

4AM今天的表现应该说非常让人失望,前面提到的有不少一穿多的场面,而背景板正是4AM战队,现在他们最让人担心的是选手们的状态,韦神在前四场比赛中都没开张,112在海岛图同样是0杀的尴尬数据,小鹿虽然在今天的比赛解锁了700个淘汰的成就,但对他的质疑声依旧存在,现在参赛的几名选手中你几乎只能相信永远,从春季赛的多核队伍变成现在永远独木难支,不知道4AM到底经历了什么。

17shou小北再上战神榜,4AM状态成迷,小鹿解锁新成就仍有担忧

最后来看一下今天比赛后的总奖金吧,NH战队吃到以及之后成功反超了Tianba暂居首位,MCG又是闷声发大财悄悄来到了第三位,而第四名的天禄在本周没能打进周决赛,17的奖金数和天禄相同不过吃鸡数少了一次。奖金数3w到4w的队伍有NEXT,CTG,IFTY,CDZK,Nanz,照这个情况来看,季后赛的晋级线可能比之前解说预测的要更低一些,而且现在还有7支队伍仍然没能在周决赛拿下一鸡。

17shou小北再上战神榜,4AM状态成迷,小鹿解锁新成就仍有担忧

以上就是本次的全部内容了,喜欢的小伙伴可以点赞支持一下小编,我们下回再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