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车怎么样(本田与现代哪个质量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导读:根据外媒《消费者报告》最新发布的汽车可靠性报告获悉,质量表现最好的十大品牌出炉。而结合报告来看,本期榜单的变化非常大,位居前十的品牌几乎都出现了排名变动,其中本田、克莱斯勒、别克和丰田汽车都是新加入的品牌,马自达和宝马也都实现了排名上升,而保时捷汽车则是丢掉冠军,雷克萨斯和现代汽车也出现了排名下滑。接下来就让我们结合榜单,来具体看一下质量表现最好的十大汽车品牌吧。官宣!外媒公布质量可靠的十大品牌:现代垫底,本田别克出人意料!

本田车怎么样(本田与现代哪个质量好)(图1)

1、先来看下可靠性榜单的前三名,分别是马自达汽车、宝马汽车和斯巴鲁汽车,马自达汽车和宝马汽车均实现了排名上升。其中马自达汽车夺得冠军,其可靠性得分为80分,参与评测的7款车型,都获得了外媒的推荐。宝马汽车升至第二,排名上升了六位,宝马汽车的可靠性分数为78分,其可靠性和用户口碑都表现不错,不过宝马汽车最令人满意的还是它的路试表现。第三名是斯巴鲁汽车,排名保持不变,斯巴鲁汽车的用户口碑和路试也非常不错,7款测试程车型都获得了推荐。

本田车怎么样(本田与现代哪个质量好)(图2)

2、然后是可靠性榜单的四至六名,分别是保时捷汽车、本田汽车和雷克萨斯,保时捷汽车和雷克萨斯均出现了排名下滑,而本田汽车则是上升10名。其中保时捷汽车仅排名第四,非常遗憾地丢掉了榜首位置,虽然保时捷的排名出现下滑,但在路试方面,保时捷依然保持着优势。本田汽车排名第五,本田汽车的表现令人十分意外,此次排名飙升了10位,可靠性表现比雷克萨斯还要出色。雷克萨斯排名第六,得分与本田汽车相同,看来在北美地区,消费者对雷克萨斯的认可度并没有国内那么高。

本田车怎么样(本田与现代哪个质量好)(图3)

3、最后是可靠性榜单的七至十名,分别是丰田、克莱斯勒、别克和现代汽车,丰田汽车终于入榜前十,排名提升了5位,丰田汽车共有19款车型参与实测,15款车型获得推荐。克莱斯勒和别克汽车分列8-9位,它们此次均提升了10名,但它们参与实测的车型比较少,而别克汽车升入前十,还是比较出乎意料的。而排名第十位的是现代汽车,现代汽车再次入榜前十也是令人满意的,但现代汽车的排名却下滑了3位,而参加实测的9款车型当中,只有6款获得了推荐。

本田车怎么样(本田与现代哪个质量好)(图4)

本文小结:根据外媒公布的质量最好十大品牌来看,前十名的变化还是非常大的,马自达和宝马位列前二,保时捷和雷克萨斯下滑,本田和丰田汽车冲进前十,别克和克莱斯勒大幅提升,都是挺令人满意的。不过,现代汽车的下滑,别克和本田提升十名,日产、大众、奥迪、奔驰和沃尔沃等品牌的落榜,也是令人比较意外的。最后,对于外媒公布质量可靠的十大品牌,现代垫底,本田别克出人意料,大家有何意见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