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值得买吗(小米平板5多少钱价格2021)

80酷酷网    80kuku.com

小米平板5发布后,很多人都在纠结要不要入手,首先从价格上面来说,小米平板5就占据了很大的优势,毕竟1999元起,还是很便宜的,从配置和性能上面来看,惊喜并不大,最重要的是系统基本没说,建议再观望一下,不要图便宜直接买了事后后悔。

小米平板5值得买吗(小米平板5多少钱价格2021)(图1)

小米平板5值得买吗

值不值得买,建议让子弹飞一会。小米和其他厂商今年又开始出平板是因为疫情期间平板需求暴增,但可能平板不是他们想象的那么好出,所以直到8月份小米才把新品拿出来。但二季度国内平板出货量整体下滑是很严重的,所以参照小米之前做平板的尿性,如果整个市场继续走低的话,大概率在平板上下的功夫就越来越少。这点,小米平板4的用户应该最清楚。

小米平板5值得买吗(小米平板5多少钱价格2021)(图2)

平板的生态真的很重要,但平板的整体生态都不行也是事实。昨天雷军呼吁安卓开发者合作适配的时候,我心里就觉得玄了,以ipad的销售体量、苹果的号召力,ipad的生态都越来越差,很多hd版本的APP,厂商都懒着去更新、优化了,所以华为那会出平行视界是自己直接找厂商对接。再看完成度,以mixfold上的拉胯表现以及昨天发布会上说的miuiforpad适配了三百多种主流app来看,米板目前在系统方面就是个半成品。

小米平板5值得买吗(小米平板5多少钱价格2021)(图3)

小米平板5多少钱价格2021

小米平板5 6+128G版本售价1999元,6+256G版本售价2299元;小米平板5 Pro 6+128G版本售价2499元,6+256G版本售价2799元,8+256G版本售价3499元。

小米平板5定价1999起,Pro版定价2499起,标配都是6+128G。这个价位应该还是可以拿下一些市场的,同价位的matepad 11相同内存规格定价2799。865和870区别不大,华为有更完善的生态,小米有更强的硬件。华为可以带来更好的办公体验,小米能带来更好的影音娱乐体验。整体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的,生态做起来就更香了。

小米平板5值得买吗(小米平板5多少钱价格2021)(图4)

小米平板5和5pro买哪个

讲一讲我的感受 外观上来说提升不少 但860的处理器有点可惜,我以前的k20pro尊享版是855plus处理器 应该性能上差不多 用着miui 12.5有点卡 但是有高刷建议大家买小米平板建议买pro版本 虽然贵了五百 但是处理器充电功率 个人认为还是值得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